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超科比骑士拆穿魔术 艾弗森率76人掀翻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07 新浪体育
小皇帝超科比骑士拆穿魔术艾弗森率76人掀翻快船
詹姆斯愈发强大(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年轻的詹姆斯又创造了一项记录,超越科比成为最年轻的“4000分先生”,不过骑士队却几乎丧失好局,通过加时才击败魔术;在另一场比赛中,76人则是苦尽甘来,击败状态不俗的快船队,取得四连胜。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108-魔术100(OT)

  詹姆斯在第一节就得了10分,个人职业生涯得分达到4000,成为NBA历史上达到此高度最年轻的球员,此前保持这一记录的是科比-布莱恩特。詹姆斯全场拿下了26分。伊戈斯卡斯也贡献20分,休斯22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马绍尔17分。骑士队命中率达到了51.2%。

  德怀特-霍华德为魔术拿下21分16个篮板,弗朗西斯贡献22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特克格鲁17分,史蒂文森15分。魔术队全场失误达到20次。

  骑士上半场以48-31领先了17分,但第四节最后时刻却落后,凭借马绍尔的三分才获得加时机会。常规时间结束前2分54秒,骑士队以84-79领先,此后加里蒂投中三分,魔术队打出7-0后将比分反超。马绍尔在常规时间结束前14.4秒投中三分,骑士队才获得加时机会。

  加时赛一开始,骑士就打出15-5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49.2秒时领先了10分。此后骑士队以罚球线上锁定胜利。

  快船108-76人113

  76人终于摆脱了赛季初三连败的阴影,击败快船后,他们取得了四连胜。艾弗森拿下28分10次助攻,韦伯和伊高达拉各得13分,科弗11分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李-奈龙也拿下21分6个篮板。

  布兰德为快船拿下了32分11个篮板,莫布里23分,马盖蒂20分6个篮板。

  首节艾弗森就拿下了14分,76人以31-28领先结束首节。艾弗森第二节遭到限制,但76人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6分13秒时,奥利投篮中的,76人完成13-0的攻击波,一举以46-32扩大优势。莫布里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后才将差距缩小,不过上半场快船还是以50-60落后。

  第三节76将优势扩大到13分,快船队打出10-0的攻击波后,在本节还有6分22秒时将比分追成67-70。三节过后,76人以86-79领先。第四节快船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786人没有给他们追平的机会,艾弗森一人连得5分,76人打出9-0后,在比赛还有8分22秒时以97-86拉开比分。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