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末节勉强拿两双 外线失准火箭无力回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9:33 新浪体育
现场:姚明末节勉强拿两双外线失准火箭无力回天
姚明取两双也无济于事(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火箭和凯尔特人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的投篮状态依然不佳。斯威夫特断球之后扣篮得手,帮助火箭队拿到了两分。

  之后凯尔特人出现机会,可惜巴里跳投不中,没有把握住机会。在凯尔特人又一次投篮不中之后,斯威夫特强攻造成了杰弗森的犯规,斯威夫特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以66比84落后。在接下去的防守中,斯威夫特盖掉了杰弗森的上篮,他抢到篮板,火箭进攻。

  可惜赫德和韦斯利先后投篮不中,戴维斯上篮造成了斯威夫特的犯规,火箭队好不容易起来的势头又被压了下去。戴维斯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重新落后了20分。此时范甘迪重新派上了姚明。

  赫德之后上篮得手,帮助

火箭队追上了两分。可是
火箭队
全队被吹了一个技术犯规,拉夫伦茨罚球命中,凯尔特人以87比68领先。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戴维斯再度投中两分,韦斯利上篮不中,凯尔特人以21分的大比分领先。火箭队要想获胜,也许只能够等待奇迹出现了。

  无奈火箭队的几名外线投手集体失去了状态,不论是赫德,巴里,安德森还是韦斯利,他们的出手都一次次的偏出。戴维斯此后被巴里犯规,他两罚两中,凯尔特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之后阿尔斯通终于投中了一个三分球,火箭队请求了短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的命中率依然不见起色,布朗特的上篮得手让双方的分差进一步扩大。虽然此后斯威夫特投中两分,又补篮命中两分。但是布朗特的扣篮让火箭队还是落后了20分之多。这个时候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下4分52秒,范甘迪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赫德投篮不中,姚明抢到进攻篮板之后造成了拉夫伦茨的犯规,姚明罚球两罚两中。此后戴维斯上篮不中,不过姚明在进攻中失误,皮尔斯跳投三分命中,凯尔特人以98比77领先。

  之后阿尔斯通上篮得手,拉夫伦茨也投篮命中,还造成了姚明的犯规,双方都开始大量派上替补球员。比赛将进入垃圾时间。拉夫伦茨加罚不中,凯尔特人以100比79领先火箭。

  比赛的最后三分钟成为了双方的替补球员在场上练兵的时候,最终火箭队以82比102失利,没有能够保持昨天获胜的势头。

  在今天的比赛中姚明拿到了14分10个篮板,斯威夫特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7分,麦蒂14分;凯尔特人方面拉夫伦茨拿到了32分,皮尔斯19分7个篮板10次助攻,戴维斯19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