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再破一项NBA历史纪录 不到一节成功超越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勒布朗-詹姆斯正在一项一项的打破NBA的历史纪录,北京时间11月14日上午,NBA常规赛骑士队客场对阵魔术队,比赛还没有结束,但骑士队球星“小皇帝”詹姆斯已经打破了又一项NBA历史纪录,成为NBA历史上得分达到4000分的最年轻球员。

  今天只有20岁零318天的詹姆斯本场比赛之前距离4000分只差10分,这区区10分显然难不住小皇帝,他用了不到一节的时间就将这项纪录收归自己名下。

  开场后不久詹姆斯便跳投命中自己今天第一球,此后他接连两次突破上篮得分,之后又上演了一记招牌的灌篮表演。第一节还有58.7秒时,他的一记中距离跳投使他今天的得分早早达到10分,到达了4000分的里程碑,同时打破了当年科比保持的在21岁零216天大时得到4000分的原纪录。

  (小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