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抢攻没有手感 绿衫军一人可抵火箭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7:39 新浪体育
现场:姚明抢攻没有手感绿衫军一人可抵火箭全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上午,NBA常规赛火箭队客场挑战凯尔特人队。

  开球后布朗特率先为主队得分,而姚明开场第一次出手便跳投偏出。半分钟后勾手依然不中。布朗特再次得手,拉夫伦茨跳投命中三分,凯尔特人开局打出7-0。

  火箭队直到开场3分49秒才打破鸭蛋,姚明的篮下强攻为火箭得到今天的第一分。

  看来火箭队还是在比赛中用姚明强攻。火箭队上个赛季以来慢热的毛病,到现在还是没有改变。比赛开始之后,凯尔特人将大个子球员拉到外线,拉夫伦茨在外线发挥了很大的威力。正是他的连续中投和三分球命中,帮助凯尔特人获得了18比6的领先优势。

  在凯尔特人以21比10领先的时候,范甘迪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

火箭队继续急攻,麦蒂跳投命中,帮助
火箭队
将分差缩小到了9分。虽然之后凯尔特人的命中率下降,不过火箭队并没有把握住机会。

  在麦蒂又一次投篮不中之后,拉夫伦茨投中一个三分球,凯尔特人以24比12遥遥领先。范甘迪在这个时候用赫德和韦斯利换下了安德森和阿尔斯通,穆托姆博也换下了姚明,让

小巨人能够得到休息。

  穆托姆博上来之后就马上发挥了作用,他盖掉了皮尔斯的上篮,布朗特抢到前场篮板之后,上篮再次给盖帽。不过他接下去勾手投篮成功,凯尔特人以26比12领先。接下去火箭队霍华德被吹罚了一个进攻犯规。

  好在之后凯尔特人投篮不中,之后韦斯利和赫德连续投篮不中,浪费了穆托姆博的前场篮板。布朗特接到皮尔斯的传球之后跳投得分,继续扩大着主队凯尔特人的领先优势。

  火箭队之后的命中率还是没有丝毫改善,韦斯利和霍华德的投篮相继偏出,看来背靠背的比赛对于火箭队球员的状态还是有着一定的影响。

  在第一节的最后一次进攻中,姚明在比赛还胜4秒的情况下上篮得手,还造成了佩金斯的犯规。可惜姚明加罚不错,错失打三分的机会。最终火箭队以14比28落后结束了首节比赛。

  在第一节比赛中,姚明拿到了火箭队最高的6分和2个篮板,麦蒂4分2个篮板,霍华德也得到4分和4个篮板;凯尔特人方面拉夫伦茨一人独得14分,相当于火箭队全队的得分,布朗特添上了8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