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白巧克力用简单方式引领热火 山猫不识趣激怒范甘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奥尼尔还在养伤,但热火已经开始打出人们想看到的强队风范,北京时间11月13日,NBA常规赛热火主场108-99轻取山猫队。

  “白巧克力”贾森-威廉姆斯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他全场14投命中9球,包括4个三分球,热队的命中率高达56.8%。

  “我只是坚持让事情以最简单的方式完成,我的投篮因此不断命中,”威廉姆斯赛后点评自己的表现时说,“也许是我在挡拆配合中更加积极了,也许是我现在有更强烈的投篮欲望了。”

  韦德贡献19分、莫宁16分、哈斯勒姆14分11篮板。“这是我们新赛季到目前为止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热火主帅斯坦-范甘迪说,“虽然27次失误还是太多了,但我们今天总体来说打得很好,我们的转移球尤其做得出色。”

  山猫队第三节始终无法将差距缩小到11分之内,此后他们开始放手让替补球员发挥。“我们改用替补上去拼命是对比赛的一种调整,”新秀肖恩-梅说,“我们上场后根本就没有去看比分牌,我们的工作就是上场打出自己的最佳表现,尽力缩小分差,这就是我们今天做的。”

  新秀肖恩-梅为山猫贡献了18分,拉什15分,布雷泽克11分,山猫遭遇四连败,他们在终场前2分10秒落后20分,但最后在垃圾时间缩小了比分差距。主帅比克斯塔夫赛后对球队的精神感到满意: “我们没有投降,我们没有放弃,一直坚持战斗。”

  而斯坦-范甘迪则对山猫队在大势已定、自己换下主力球员给对手留下面子后仍在最后几分钟不依不饶的压着自己的替补打感到不满:“我不会再让别人这样做,以后如果对方想在这种情况下仍在最后时刻拼命,我将派出自己最好的球员,然后大胜他们40分。”

  热队大前锋沃克今天没有进入首发阵容,这是他最近打的611场比赛以来的第一次。“这种感觉确实很不同,但我会适应的,”沃克赛后说,“如果这样能让我们变得更强,能帮助起队取胜,我会让自己适应的。”

  (Julia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