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里昂并肩邓肯成特例 太阳主帅:100胜不及主场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马里昂得到22分和15个篮板,贝尔拿到赛季新高20分,帮助太阳队在主场以101-86击败金州勇士队,第116次取胜对手,同时让主帅德安托尼取得执教NBA的第100场胜利。

  “100场胜利并不意味着什么,”上赛季带领太阳队取得常规赛62胜的德安托尼表示,“最重要是球队在主场赢得了比赛。我们在场上打出了很好的篮球,我们表现得也很好,
我们有很多理由去赢得比赛。虽然在比赛中段我们稍有懈怠,但是最终仍赢得了胜利。”

  太阳队终于取得了本赛季在主场的首场胜利,而当地时间下周一,太阳队的美国西部球馆就将更名,这是因为美国西部航空公司与美国航空的并购。

  “我们需要它,”马里昂谈起主场胜利,“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一步,现在我们将继续按照这个方向前进。”

  后卫贝尔则表示:“得到主场首胜让人兴奋,我们要感谢自己,以及球迷们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像这样赢得胜利。”

  巴尔博萨本赛季首度出任先发,他贡献19分,纳什则贡献18分和10次助攻。

  “我们终于在主场赢得了胜利,”巴尔博萨距离连续三场得分超过20分只有一分只差,“这是我们一直期待的,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我们打得非常努力,很多次抢断得手让比赛变得不同。”

  在今天的比赛前,勇士队在六场比赛中的五场让对手得分没有超过100分,可是他们无法遏制住太阳队的进攻。勇士队主帅蒙哥马利在赛后哀叹球员们在场上的懒散表现。

  “球员们根本没有做好比赛的准备,”蒙哥马利说道,“我们根本没有按照赢球的方式去打,而太阳队则表现得很好。因为他们缺少

中锋,所以他们采用小个阵容去进行比赛,他们的阵容速度极快,马里昂更是无人可及。”

  马里昂和邓肯是本赛季联盟中仅有的两位每场比赛都能拿到两双的球员。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