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网队媒体:麦蒂主宰球场 接过指挥棒让火箭忘记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上午,火箭队客场99-91击败网队,结束了三连败,麦蒂复出砍下35分10篮板,姚明得到18分,赛后新泽西媒体和与新泽西一河之隔的纽约媒体点评了这场比赛:

  新泽西星论坛报:麦蒂一个人的球场

  网队当然知道麦蒂不是一位普通的球员,但他们希望在他缺阵超过一周之后状态平平。麦蒂确实一度状态平平,但只持续了24分钟,在上半场只得到5分之后,麦蒂下半场疯狂砍下30分,第四节更是把大陆航线球场变成了他一个人的球场,带领火箭击败了网队。麦蒂全场砍下35分10个篮板,第四节在5分钟内拿下16分,带领火箭打出一个22-8的得分狂潮,帮助火箭锁定胜利并结束了没有他时遭遇的三连败。

  尽管网队在比赛中一度打出了自己最好的攻势,马克-

杰克逊在内线也接连有好表现,并迫使姚明领到第四次犯规,但他们还是无法与麦蒂匹敌。第四节麦蒂在网队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接连出手命中,再次拉开了距离,他又找到了自己的节奏,而这还只是开始。此后他的又一个三分球使
火箭
的优势迅速回到两位数。尽管网队再次试图反击,但他们不得不去包夹麦蒂,这使得他们的防线很容易受到攻击,韦斯利和巴里让他们付出了代价。麦蒂的表演还没有结束,接下来又连续命中三分球和擦板跳投,彻底宣告了
火箭队
的胜利。

  纽约时报:麦蒂让火箭不用牵挂姚明

  网队今天的问题是,他们在对方并不怎样的防守前没能投好自己的球,还是麦蒂一个人把网队解决?两者都是。

  在缺阵三场之后,麦蒂第四节砍下20分,带领火箭结束三连败,同时让网队遭遇两连败。上半场只得到5分的麦蒂下半场从姚明手中接过了指挥棒,打出了近乎完美的表现。而后者第一节得到10分、全场得到18分,为火箭队从开局便建立了全场都没有被扭转的优势。

  姚明开局就用良好的中距离手感为火箭奠定了一个好的基调,但在第三节领到第四次犯规,直到终场前4分32秒才再度上场,不过麦蒂的表现让火箭队不用牵挂着他们的大个子。

  火箭队在三分线外命中率达到了61.9%,全场投篮命中率也达到了46.5%,而网队则只有37.2%。基德比赛后半段投中过几个三分球,但麦蒂的投篮更加频繁,即使在麦蒂没有得分的时候,他也能找到队友帮助他们得分。

  (雅各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