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伤势无恙急寻氧气袋 已是联盟四大得分手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1月13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线复出的麦蒂拿到了35分和10个篮板,帮助火箭队99比91击败了新泽西网队,在三连败之后首场胜果。

  谁都没有想到麦蒂在下半场比赛中的爆发来得这么猛烈,半场拿到30分,其中第四节单节拿到20分。麦蒂几乎一个人就阻止了篮网的反击,并将这场胜利占为己有。初出茅庐的火箭队新秀赫德在场上已经看傻了眼,他赛后表示:“我完全被震惊了。这是我第一次如
此近距离的看到一个人有如此出色的表演。我早就知道麦蒂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是要知道,他今天晚上简直就是在表演。”

  在NBA中,能够做到这点的人绝对不多。网队的前锋杰弗森也算是一名一流球星,但是他对于麦蒂无计可施,他表示,麦蒂的这种水准在整个NBA中也找不出多少来。杰弗森表示,只有卡特,艾弗森和科比也许能够和麦蒂抗衡。

  对于这一切,麦蒂显得相当坦然。他表示:“我是一个得分手,当我找到感觉的时候,我根本就不会在乎对方防守我的是谁。他们只是需要别人的同情而已。”

  至少在今天的比赛中,网队绝对值得同情。不光光是麦蒂复出,他还帮助球队中的老将韦斯利找到了感觉。在麦蒂的帮助下,韦斯利获得了更多空位投篮的机会。在前面几场比赛中表现糟糕的韦斯利今天替补上场,拿到了15分。韦斯利赛后表示:“麦蒂今天做到的事情只有那些伟大的球员才能做到,而我们这些人却无法做到。就算有人在防守他,他也能够投篮命中;每当我们需要得分的时候,他同样能够投篮命中。”

  在一场完美的胜利之后,麦蒂表示自己的背伤已经没有什么大碍。麦蒂赛后说:“我的背部在整场比赛中的感觉都相当好。我在身体上已经没有任何问题。我现在只是需要一个氧气袋,我快累死了。”

  

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平时总是板着脸,但是他丝毫不掩饰自己对于麦蒂的赞赏。范甘迪表示:“他们的比赛计划其实相当不错,但是麦蒂就是这种能够扭转局面的选手。这就是为什么你想要获得伟大的选手,你总是希望得到伟大的选手,要找到这样的选手非常困难。”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