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主帅赞诺天王进步巨大 黄蜂苦叹付出成长的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诺维茨基已经完全将背伤抛之脑后,北京时间11月13日,他得到30分带领达拉斯小牛队以109-103击败新奥尔良黄蜂队。

  特里贡献赛季新高26分,其中包括比赛最后4分22秒内的8分。诺维茨基在周六击败山猫队的比赛中拿到23分和16个篮板,昨天他22投9中,今天则18投9中,其中包括3分球9投5中。

  “我们现在需要让诺维茨基得到足够的休息,”小牛队主帅约翰逊表示,“他今天
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投篮得分,我想这些球在以往很多都是可能投中,也可能投不中的,但是今天全都进了,这是一个长足的进步。”

  特里在比赛中给予诺维茨基莫大的帮助,他在比赛最后关头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我们的球队中有很多进攻武器,从先发球员到替补,”特里说道,“他们对我们采取了区域防守,我们找到了他们防守中的漏洞,这让我投中很多球。”

  黄蜂队的新秀保罗今天13投10中拿到26分,而在周四不敌魔术队的比赛中他13投仅有4中。克莱克斯顿得到17分,韦斯特拿到15分,可是他们却无法赢得胜利。在三个主场比赛的第二场中,黄蜂队共吸引到19163名球迷,这是他们第一次与俄克拉荷马城和俄克拉荷马州大的橄榄球队在同一天坐镇主场比赛。

  “你必须要经历一些痛苦之后才能真正明白如何在主场赢得这种异常接近的比赛,这算是我们成长中付出的代价。”黄蜂队主帅斯科特赛后表示。

  小牛队的主帅约翰逊是新奥尔良人,他在1984-85年间曾在位于俄州劳顿的卡梅隆大学打球,回忆起那段历史,约翰逊表示:“我无法称之为打球,因为我只是占着球队的队服。”一年后他转学到家乡的南部大学,在那里他两度成为NCAA的助攻王。

  赛前一位牧师的祈祷引起了全场的哄堂大笑,在其祈祷即将结束时,他说道:“如果这是上帝的意愿,那么我们希望你能允许我们的黄蜂刺痛那些来自南部的公马吧。”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