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35分上演没有不可能 姚明重当老二火箭破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1:30 新浪体育
麦蒂35分上演没有不可能姚明重当老二火箭破网
麦蒂王者归来(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三连败,麦蒂再也坐不住了,他一出场,火箭就取得了胜利。

  北京时间11月13日,火箭队在客场以99-91击败网队,结束了三连败。

  麦蒂先发出场,上半场完全不在状态,而在下半场则勇不可挡,他在第四节拿下20分,下半场贡献30分,全场得了35分10个篮板。他发动了火箭的三分狂潮,火箭队在最后一节三分球9投7中,其中麦蒂4投4中。

  姚明只打了22分钟,最后一节在比赛胜负已定时才出场,他最后得了18分2个篮板,威斯利15分。火箭队全场三分球21投13中。

  基德为网队拿下20分9个篮板,杰弗森17分,卡特和麦金尼斯各得16分。

  前几场比赛

火箭队的外线萎靡不振成为致败原因,今天火箭队的外线感觉很好,前5投4中,在外线的支持下,火箭队很快取得优势。火箭队以7-11开局,但霍华德连续两投中的将比分扳平。网队再度领先后,姚明扣篮得分,接着他罚中一球,火箭队首度领先。姚明的扣篮发动一波8-0,在赫德投中三分后,火箭以22-15超出。姚明下场后,网队打出一波7-0,将比分扳平。安德森投中三分,霍华德突破上篮,火箭连得5分后以27-22领先结束首节。姚明第一节得了10分,麦蒂则4投全失,一分未得。

  麦蒂在第二节开始后又2投不中,前6投全部偏出。在本节还有10分07秒时,麦蒂终于首次投篮中的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以32-24领先。紧接着麦蒂从表兄卡特手中抢断,后者在反抢时犯规,全场犯规达到3次,只好提前下场休息。赫德在一分多钟内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火箭队打出11-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分52秒时以40-26扩大优势。网队一度将差距缩小到8分,但火箭队以4-1结束本节,在上半场以48-37领先11分。

  麦蒂上半场9投仅1中,得5分,第三节他终于爆发,本节8投5中拿下10分,火箭一度取得大比分领先,但未能控制局面,网队将差距缩小。本节一开始,姚明上篮得分,接着麦蒂连续两投中的,火箭连得6分,不会以54-37领先了17分。本节还有4分20秒时,威斯利投中三分,火箭还以68-55领先13分,但此后火箭队近4分钟未能得分,网队连得7分后将差距缩小为6分。本节最后4分20秒火箭队只有麦蒂投中一球,在三节过后,火箭只以70-64领先。

  麦蒂最后一节仍然狂猛,本节他前6投5中,三分球3投3中,拿下火箭前17分中的14分。比赛还有8分27秒时,基德投中三分,网队只以74-77落后。也许是为了弥补上一仗三分的缺陷,火箭本节前7次三分全部命中,威斯利和巴里相继投中三分后,火箭在比赛还有3分38秒时又以93-80扩大优势。

  网队叫了暂停后,又遭到麦蒂的袭击,他第4次三分出手也命中,接着突破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以比赛还有2分47秒时以99-82领先。火箭外线火力如此强猛,内线球员在最后一节几乎没什么表现机会。

  [技术统计][独家组图][现场实录]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