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在最需要之时提前复出 不考虑得分只想控制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火箭队转战新泽西,将和篮网交手。不过在比赛之前火箭队阵中传来好消息,之前被诊断可能会缺阵三周的火箭队前锋麦蒂已经从伤病中恢复,并将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场。

  这位五次入选全明星的小前锋是在火箭队新赛季首场和国王队的比赛中受伤的。队医经过初步诊断,认为他将缺阵三周。在麦蒂缺阵的三场比赛中,火箭队都遭遇了失利。麦
蒂超强的恢复能力也将医生预测的三周变成了三场。

  麦蒂表示:“我已经六天没有上场了,我很难一上场就有很好的状态。这将是一次测试,看看我是不是能够参加比赛。我的背部伤病已经好了,已经不疼了,而且也没有什么不适的感觉。”

  对于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来说,麦蒂复出的正是时候。

  范甘迪表示:“我想麦蒂是在我们最需要他的时候复出了,火箭队已经疯狂了。”

  就算在场上无法拿到很高的分数,但是麦蒂依然能够影响球队。麦蒂表示:“我要做的就是将这支球队控制住,我会比其他的球员更多的控球。我喜欢控制比赛,这就是我打球的风格。”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