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威夫特选择火箭不后悔 范帅:现在批评他不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2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谈到火箭队在今年休战期间所得到的最大收获,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或许将当仁不让的成为最佳人选,但他在新赛季火箭队比赛中的表现却多少有些令人失望,斯威夫特时常让人们感觉到他是一位无所不能的球员,但他现在表现出更多的则是比赛中的力不从心。

  火箭将在今天与新泽西网队交手,这看似只是一场再普通不过的常规赛,但对于斯
威夫特来说,这场比赛却意义重大,因为他清楚自己原本有可能身披网队战袍出任首发、有可能获得基德的妙传、也有可能一次次扣烂对手的篮圈。

  事实上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网队比

火箭更有机会获得斯威夫特,但这位内线大将最终还是选择了火箭,而就算如今球队处于艰难时期,他仍然不后悔当初所做的决定,“那时一切都还没定,不过网队似乎将拉西姆视为首选。”25岁的斯威夫特说:“他们一直在关注着他,而与此同时他们也不断给我施压并要求我立刻做出表态,不过
火箭队
经理道森让我感觉到他们将我视为首位,而一旦我觉的网队更看重拉西姆时,我就应该找一个更能令我感到舒服并且真正更需要我的球队。”

  斯威夫特选择了火箭,拉西姆则和网队走到了一起,但万万没想到的是体检上的问题令网队不愿意冒着拉西姆受伤的风险将其签下,而这时心归火箭的斯威夫特已经不会再考虑网队了,“从那个时刻起我已经决心已定。”他说。

  斯威夫特之所以选择火箭队的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球队的上升潜力,但开季1胜3负的战绩多少令他有些沮丧,不过他仍然坚信自己当初的决定是正确的。加入火箭后斯威夫特并没有如愿获得首发位置,但他的进步却显而易见,与热火的比赛中莫宁的封盖并没有让击垮斯威夫特的信心,相反他之后便拿下了12分和5个篮板,不过在他自己看来这样的进步还显得太慢了些。

  “这是一个过程。”他说:“一般都不会很快就搞定,但至少我在不断学习,我已经渐渐习惯和队员们配合,我也渐渐习惯在范甘迪手下打球,他是位非常优秀的教练,他让我学到了很多,但所有学到的东西都必须自然的体现出来,首先我知道他的战术思想,但我需要花一些时间来揣摩并有所回应,有时我会觉的有些沮丧,但我还是满意自己的进程。”

  如果有什么东西会令范甘迪恼火的话,这或许就是那些针对斯威夫特表现的评论,在他看来这一切并不公平,“我觉的不断的就一桩交易进行评价实在有些不公平,这会让他倍感压力。”他说:“这就是非常愚蠢的行为,就好比你在场上不可能专注于客队球迷的喧嚣声一样。”

  加盟火箭后,斯威夫特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但范帅并不会因此而责怪他,因为他清楚一切都需要时间,“我和他谈过许多,”他说:“我觉的只有你不全身心的投入比赛才会被自己所打败,但一旦你倾尽全力,那么就算效果不佳也没关系,你要做的就是坚持下去。”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