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祸不单行又有首发要缺阵 新援兵希望找到转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11月13日就将和网队交手了,虽然说战前传来好消息,麦蒂有望在比赛中复出。但是在这件事情尚未确定的情况下,火箭队的情况并不容乐观。在前两场比赛中代替麦蒂出任先发小前锋的鲍文,很有可能在今天的比赛中缺阵。

  祸不单行

  在火箭和热火的比赛中,鲍文在恰当的时间占据了一个极佳的防守位置。但是裁判没有判罚安东尼-沃克进攻犯规,而是给了鲍文一个犯规,更为严重的是,鲍文被沃克的右膝盖狠狠的顶了一下。

  鲍文和沃克都挣扎了半天才从地上起来,不过沃克依然在场上比赛,而鲍文只能勉强走路回到

火箭队的更衣室。

  在和篮网比赛之前,鲍文被放入了可能不能上场的球员名单中,在那次冲撞中,鲍文的骨盆受到了挫伤。鲍文表示:“这真的很疼,当时我想自己可能没有什么问题,就坐了下来。但是在那次暂停结束之后,我已经无法从座位上站起来了。”

  第四节溃败

  也许在

火箭队前三场失利的比赛中,我们可以找出一大堆火箭队输球的原因,但是有一个问题是所有人都不能忽视的。

  火箭队在这个赛季的第四节比赛中的得失分是20.3比24.8,也就是说,火箭队在第四节比赛中平均每场比赛就要被对手反超4.5分。火箭队的对手在第四节中的命中率达到了47.3%,而火箭队则仅仅有35.2%。

  不过火箭队队员依然相信,这个对于他们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

  德里克-安德森表示:“虽然说这个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我们一定要找到解决的方法。现在说这个还为时过早,如果这样的情况在两个月之内连续发生,那么所有人就会说,火箭队确实不会打第四节比赛。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我们只是在寻找一个赛季转折点。”

  不管球员怎么想,至少球迷肯定等不了两个月。明天的比赛,会是火箭队的转折点么?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