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隋菲菲靓影长留君主主场 昔日队友托记者捎来问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6:57 新浪体育 ©
隋菲菲靓影长留君主主场昔日队友托记者捎来问候
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11月12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阿科体育馆迎战来访的丹佛掘金队。君主队主场作战,志在必得,在全场满座观众的喝彩声中,一举以101比85战胜掘金队,取得球队本赛季首场主场胜利。

  国王队的姐妹球队君主队今年获得了WNBA的总冠军,国王队抓住机会大肆宣传,以图促进君主队下赛季的球市。在阿科体育馆大厅走廊的柱子上面,以往只印国王队球员的大幅照片,而现在居然也印上了君主队球员的照片,隋菲菲的美女照就赫然在其中出现,身着10号球衣的她巧笑生辉,旁边则标注:“WNBA总冠军”。 客观而言,隋菲菲苗立杰作为WNBA的新手,在君主队的表现不够理想,但是作为冠军队伍的成员,还是得到承认。不过,毕竟球场的柱子数有限,大概只有半数君主队球员的照片得以亮相,记者没有找到苗立杰的大幅照片。

  在国王队的媒体室,记者巧遇君主队的后卫劳森。女子篮球商业化程度低,队员一个赛季也就几万美元收入,根本无法和动辄百万千万年薪的NBA球员比,于是劳森的第二职业就是担任国王队比赛的客座解说。匆忙而过的她,没忘了让记者向菲菲苗苗问个好。显然,一个赛季一起拼搏下来,姐妹们的感情还在。

  国王君主,都在想念菲菲苗苗。WNBA下个赛季,你们回来么?

  (刘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