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球员找不到创可贴 奇才主帅:NBA中没有同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5: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奇才队137比96击败了西雅图超音速。阿里纳斯在上场的31分钟内拿到了32分,是奇才队的最大功臣。137分也是奇才队11年以来单场得分的最高纪录。

  赛后,超音速主教练韦斯直接离开了更衣室,他让球员们自己去想想如何走出现在的窘境。韦斯赛表示:“这让人感到非常的尴尬,我们需要变得更有攻击性,我们需要用人
承担场上的责任。我们今天完全被对手控制了比赛,我们要变得更加强硬,我们要更加会利用身体,我们对于球队要有责任心,但是现在什么都没有。现在的超音速不是在比赛,这简直让人难以接受。”

  本赛季刚刚加盟奇才队的卡隆-巴特勒在比赛中非常卖力,不论是在攻击上还是在防守上他都非常出色。奇才队的主教练埃迪-乔丹似乎都被巴特勒感染,在巴特勒一次妙传帮助贾米森扣篮得分之后,乔丹和巴特勒击掌相庆。

  巴特勒表示:“教练是球员的教练,他真的已经投入到了比赛中去了,因此我们要相互鼓励一下。”

  贾米森今天拿到了19分和11个篮板,在赛季之前遭到枪击的新秀布拉切终于登场亮相,他全场拿到了5分。在比赛结束之后,奇才队主教练埃迪-乔丹表示:“在这个联盟中没有同情,他们在客场的战绩相当糟糕,对于他们来说,今天的比赛非常难熬。”

  而

超音速的四年级前锋埃文斯表示:“我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不光是我的NBA生涯,而是我全部的生涯。看起来我们会一直记着这件事情并不停的滴血,不停的,不停的滴。我们找不到一张邦迪来止血。”

  而超音速的头号球星雷-阿伦也仅仅拿到了17分,他赛后表示:“我们的精神状态越来越糟糕了,在身体状态上,场上的一切看起来都按照他们的节奏进行。不过我认为我们还是能够从这场比赛的创伤中恢复的。”

  韦斯帮助球员恢复的方法听起来则有些残忍,这位超音速主帅表示:“我们会看这场比赛的录像,我们要承担责任,看看到底哪儿做错了。”

  这样的比赛录像,看起来对超音速的球员绝对是一种煎熬。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