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2005年少年NBA中国篮球联赛 广州站比赛今明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4:4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由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与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安利纽崔莱营养保健食品特约赞助的“2005少年NBA中国初中篮球联赛”首阶段活动自9月21日开始至今已在哈尔滨等14个城市顺利进行,各校园反应热烈,参加选拔的学生人数至今已突破4万。广州赛区的校内选拔赛上周和本周分别在广州市第一中学、广州市第86中初中部、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广东实验中学、市桥二中、广州铁路第一中学、广州市第七中学和广州市第五中学初中部等8所中学举行。

  “少年NBA篮球技术挑战赛”是“少年NBA中国初中篮球联赛”学校阶段的选拔赛,于各校的课外活动时间内进行,各参加者必须要在最短时间内绕障碍运球、传球然后上篮,成绩最好的前五名除了可获得精美奖品外,还能直接进入校队,和学校教练另外选择的五名球员组成该校的“少年NBA球队”,参加第二阶段比赛。

  广州站的城市决赛将于11月12日、13日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8支参赛学校的胜出队将代表广州参加12月3日在广州市举行的“少年NBA中国初中篮球联赛”第三阶段“华南区决赛”,与南宁市、长沙市、成都市、武汉市冠军角逐“少年NBA全国决赛”参赛资格。最终胜出的队伍可代表中国出席2006年2月在休斯敦举行的NBA全明星周末。

   (NU)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