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邓肯不在乎16连胜纪录 绿军8年全败皮尔斯叹彻底跨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他们的天赋和实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并不需要用太多的气力就足以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马刺队正常发挥水平,他们连续八年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邓肯拿到29分和12个篮板,马刺队在第三节抛离对手,他们以103-82击败凯尔特人队,这是他们对绿衣军团的连续16场胜利。“每次我们来到这里都会有相同的结果,”马刺队控球后卫帕克赛后说道,“蒂姆从没有输给过凯尔特人队,我也没有,这给了我们更大的
动力。”

  

马刺队从没有在比赛中落后过,他们只是在第二节受到过对手的威胁,凯尔特人队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近至44-47。鲍文在第三节的前七分钟内命中三个3分球,这带领卫冕冠军在本节还有4分15秒时以73-51领先。在此后的比赛中,马刺队最少时也拥有18分的领先。

  “我并不觉得第三节我们打得有什么不同,”邓肯赛后说,“我认为他们只是第二节打得特别棒。”

  凯尔特人队经历了一个噩梦般的第三节,单节他们被马刺队打了一个34-15,在第四节开始时他们以59-81落后给对手。

  “当他们在第三节找到正确的节奏后,我们只能处于被动和落后,我并不喜欢球队早早放弃的表现。马刺队的实力的确强于我们,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无法击败他们。”凯尔特人队主帅里弗斯赛后对球队的表现有所不满。

  自从1997年以

状元郎身份加入马刺队后,邓肯就没有输给过凯尔特人队,上一次绿衣军团击败马刺队还要追溯到1997年的1月8日,他们以107-83获胜,此后马刺队连胜16场,其中有11场比赛都以10分以上的优势获胜。

  “连胜纪录是连胜纪录,我们并不会因此而特别准备,”邓肯说,“不管我们的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坚持自己的打法。”

  这场比赛是凯尔特人队本赛季第一次早早输掉比赛,此前的四场比赛他们两场打了加时赛,另外两场则是最后一投分出胜负。马刺队在第三节只需要四分半钟就将他们半场的3分领先转化为16分的优势。“对手的进攻让我们完全垮掉,”皮尔斯谈起这段时间的表现,“我们完全没有防守,而进攻中也找不到感觉,我们那时本应该打得更耐心一些。”

  赢球后帕克显得相当轻松,他最后表示:“我们早早就取得领先,但是第二节他们破坏了我们的节奏,不过在第三节我们表现得很好,这也让我们重新建立起领先优势。”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