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女篮迁新家全队“敬酒” 王渡叮嘱陈楠别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2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WCBA联赛在11月12日正式开始。八一女篮主场迁到了宁波鄞州区。在开赛之前,八一女篮的女将们通过酒会“敬酒”的形式向宁波鄞州区的领导表示感谢。在与队员的交谈中,王渡笑着告诉明年到WNBA打球的八一队主力中锋陈楠:“今年联赛一定要注意别受伤,明年有世界女篮锦标赛,任务很重。”

  搬到新家的八一女篮对一切都充满新鲜,她们住的酒店虽然距离市区有一段距离,
但条件却十分优越。所以,在酒会上,她们用“敬酒”的方式表示感谢。

  最开始,大家都只顾着吃饭,篮球大队大队长朱加志与领队郑海霞陪同篮管中心的李元伟主任和宁波鄞州区的领导。酒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陈楠拿着酒杯来到郑海霞身边,并逐一向大家敬酒,她的酒是一杯牛奶。之后,是隋菲菲拉着张晓妮拿着饮料向领导致敬。挨个“敬酒”之后,篮管中心的领导对八一女篮中在国家队效力的队员进行了特别的关照,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笑着与隋菲菲开玩笑:“你们山东真的出了很多人才。你看,你带着张晓妮,我知道你俩都是山东人。联赛快开始了,场上也要多带带新队员啊!”

  对于陈楠,他则告诉陈楠注意别受伤。因为在联赛中,陈楠的位置是

中锋,与其对位的队员多数都是美国外援或者澳洲中锋,在联赛中被侵犯的次数最多,也最容易受伤。而王渡最怕的就是队员在联赛中不能很好地保护自己。所以,他告诉陈楠,“今年联赛一定要注意别受伤,明年有世界女篮锦标赛,任务很重。”

  女篮姑娘们虽然分在不同的队伍,但是却都是很要好的朋友。胡晓桃就在吃饭期间跑到八一女篮队员堆里开起了玩笑。而隋菲菲也在吃过饭后跑到沈阳部队女篮所在的楼层喊起了路璐。(杨宝岩宁波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