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有望复出助战客场之旅 范帅:姚明不怕任何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5:38 新浪体育
麦蒂有望复出助战客场之旅范帅:姚明不怕任何人
麦蒂有望复出(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在北京时间11月11日客场84比88输给热火之后,已经遭遇了三连败。这种糟糕的战绩也让人格外怀念正在养伤的麦蒂,今天在场边看到西装革履的麦蒂,更是让人对麦蒂的复出充满了期待。

  麦蒂有望提前复出

  火箭队的前锋麦蒂已经开始进行比较紧张的训练了,也许他能够比预期的三个星期更快的回到赛场。在麦蒂缺阵的三场比赛中,火箭队遭遇了三连败。

  麦蒂接下去还将继续参加训练,并进行一些治疗,最终的观察结果将决定麦蒂是否能够马上复出。不过麦蒂自己似乎已经对复出急不可待了,他表示:“今天我的表现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我们要在客场打五场比赛,也许我能够参加其中的比赛。我会继续训练,并看看我身体的反应如何。我现在还没有做好比赛的准备,就算我的背部已经没有问题了,我依然要等待。我要看我的身体恢复情况。”

  麦蒂在今天比赛之前参加了投篮和防守的训练,一切都是在高对抗的前提下完成的,而且麦蒂还刻意模仿了让他受伤的那个动作。

火箭队的训练师凯斯-琼斯表示:“他做的很好,他已经参加了一次训练并在赛后还将继续进行一次。我们建议他在三周之后复出,但是一切要看情况,如果身体状况允许的话,麦蒂随时可以复出。他的背部伤势已经好多了,但是依然要接受治疗。”

  琼斯最后表示:“我们要确保他的伤病已经痊愈,我们还要进行一些训练,看看他在这个周末的感觉如何。”

  阿尔斯通夸热火

  热火队的主教练大范甘迪表示,

火箭队将阿尔斯通交换到队中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当年阿尔斯通正是在热队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火箭队的主教练杰夫-范甘迪也表示对自己哥哥意见的认同。

  在范甘迪兄弟再度进行讨论之前,阿尔斯通先说话了,他讲出了自己加盟火箭队之后首次来到迈阿密的感觉。阿尔斯通表示:“我喜欢回到这儿,这种感觉太好了。我在这儿的回忆相当不错,很好的球队组织,很好的球迷,很好的城市。我来到这儿的感觉就像回家一样。”

  范甘迪不担心姚明

  在今天的比赛中,姚明不需要面对奥尼尔,奥尼尔由于脚踝扭伤而缺阵。这也让姚明不用和接受联盟中身体最强壮的

中锋的考验。在奥尼尔缺阵的情况下,热火队今天用了莫宁担任首发中锋,他在防守姚明的时候也非常的强硬。

  范甘迪在赛前就表示他不为姚明感到担心,姚明的能力已经可以对抗任何球员。就算莫宁打得非常强硬,这也是莫宁一贯的风格,范甘迪表示自己在尼克斯执教的时候已经见过,姚明不会输给任何对手。

  比赛结束之后,姚明战胜了莫宁,但是火箭队还是输给了热火。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