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基德二世目标竟是斯托克顿 盐湖城再现超级控卫雏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约翰-斯托克顿退役后爵士便始终在寻找一位具备潜质成为像约翰那样能将球队重新带起的控卫,而作为昔日伊利纳斯大学的王牌后卫,德隆-威廉姆斯有幸以第三顺位被正在重建中的爵士队所挑走,因此他成为人们所期望的人选也自然在情理之中。北京时间11月11日,被人们称作“基德二世”威廉姆斯接受了《InsideHoops》的独家采访,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探花眼中的NBA究竟是什么样的——

  问:对新赛季感觉如何?你是否在进入NBA后作出了调整?

  答:赛季进程相当不错,我所做的就是尽可能在进攻以及和队员配合上达到和谐。

  问:你觉的作为一位控卫,在大学比赛和NBA比赛中究竟会感到什么不同?

  答:或许只是比赛的速度、进攻时间以及处理某些情况的方式。

  问:谈一谈安德列-基里连科吧,他的各项数据都领先球队。

  答:这只是你所看到的一面,即使他的状态不好,你仍然会可以看一下他的数据,他通常会拿下12分、12个篮板、5次助攻、5次封盖以及5次抢断。

  问:那么奥科呢?他开季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

  答:我觉的布泽尔的伤出使我们需要另外一个得分点,奥科勇于担当重任,他所做的就是打出水准。

  问:对于你自己的表现而言,你觉的哪些方面做的不错,哪些方面需要改进呢?

  答:我想我只要尽可能的减少失误次数,另外提高助攻和失误的比率,我想这是最主要的方面,至于我所做的较为出色的方面,我想应该是拼劲以及控制比赛节奏。

  问:你留意联盟中的其他球队和球员么?觉的他们表现的怎样?

  答:这很困难,因为我们有太多客场旅行,所以并不会经常看电视。

  问:在大学里你一定比现在看更多NBA的比赛吧。

  答:是的,多的多,但现在一周里就有3到4个晚上是在客场征途中,所以很难有时间关心其他的。

  问:会不会想念过去大学的生活?

  答:我并不想念过去上课的日子。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