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快船大将扬言有实力成西部强队 老鹰叹走到悬崖边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当其他球队在探讨如何在季后赛中谋得一席之地时,老鹰队唯一所想的只有他们的新赛季首场胜利究竟何时到来。北京时间11月11日,凭借埃尔顿-布兰德从头至尾的出色表现,快船客场以102-95击败老鹰,而5胜1负的战绩更是成为了球队20年以来的最佳开季表现。

  “我们希望能成为西部最顶尖的球队之一,而我们也觉的自己完全具备这样的实力
。”全场拿下23分的布兰德在赛后说。

  对于如此脱胎换骨的表现,新加盟快船队的“外星人”卡塞尔实在无法掩饰自己激动的心情,“我们前途无量。”在被问及是否因为如此强劲的开局而感到惊讶时,卡塞尔说:“我一直都这么说,这根本没可能可惊讶的。”

  和快船队球员的心情相比,老鹰全队则完全跌入了谷底,这也是他们自2000-01开季7连败之后最差的新赛季开局。比赛中尽管老鹰队始终将比分咬的很紧,但他们在第一节过后就再也没能将比分超出,“我觉的我们已经在峭壁边缘了,但毕竟这只不过是场输球而已。”拿下全队最高得分的琼-约翰逊显得有些无奈,“我们根本不知道如何取胜,总之现在处境非常困难,我们都陷入了一个非常难堪的境地,无论怎样我们都必须去夺取一场胜利。”或许他现在开始怀念呆在太阳队时的获胜滋味了。

  快船队主帅邓利维在赛前做动员时丝毫不敢怠慢老鹰,因为毕竟谁都不想成为第一支在他们面前败下阵来的球队,“我真的很担心这场比赛,很明显这是因为我们遇到了一支还没有取胜的球队。”邓利维说:“我知道他们会倾尽全力,比赛中老鹰队的拼劲使他们始终保持着

竞争力,总之今天他们表现的更为自信并且更有机会,因为他们必须获胜,尽管他们是支年轻的球队,但我还是觉的我们取胜是理所应当的,因为我们比他们更具才华”

  上半场快船曾一度领先老鹰10分,但主队还是紧咬不放并将比分渐渐追上,但无奈末节的彻底崩盘令他们功亏一篑,“尽管我们取得了5胜1负,但我们仍不应该为此而感到得意。”布兰德说:“我们还没打出最佳水准。”

  布兰登无疑是快船队取胜的头号功臣,他全场14投9中拿下23分及7个篮板,而老鹰队中几乎没人能够抵挡得住他的进攻火力,“他的感觉太棒了。”老鹰主帅伍德森说:“当你对他采用双人包夹时,你必须倾尽全力,他很耐防守,这也使他给许多球队都带来了不少麻烦。”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