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三节便取20+10+ 韦德压哨球保热火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火箭和热火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热火队率先进攻,哈斯勒姆中投不中。姚明进攻投篮不中之后,抢到进攻篮板,投篮命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两分。此后鲍文断球成功,火箭队进攻,安德森三分不中。莫宁此后单打姚明不中,安德森也没有得分。不过这个时候姚明的数据统计已经达到了两双。

  安德森之后制造了韦德一个进攻犯规,姚明在进攻中转身投篮命中,火箭队将比分
追成了48平。韦德突破之后上篮得手,热火重新取得了领先。之后姚明助攻霍华德命中,两队在场上陷入了僵持。哈斯勒姆随后底线投篮命中,两队都找到了进攻的感觉。姚明此后在篮下接到安德森的传球,投篮得手,双方战成52平。之后姚明被判罚了一个防守三秒,威廉姆斯罚球不中。热火继续进攻,不过他们没有得分。

  

火箭队在进攻中还是单打姚明这点,他又一次上篮命中,
火箭队
依然领先。沃克之后三分不中,安德森的三分也没有得分。场上的比分是54比52,火箭队领先。莫宁篮下强攻姚明得手,双方打成了54平。

  之后霍华德被吹罚了一个进攻犯规,哈斯勒姆篮下强攻造成了姚明的犯规,而且投篮命中,获得了加罚的机会。哈斯勒姆加罚不中,热队领先2分。阿尔斯通之后三分不中,热火也投篮不中。安德森之后上篮得手,两队在场上又战成了平局,热火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波西三分不中,安德森在进攻中投中一个三分,火箭队以59比56领先。韦德此后进攻投篮不中,姚明抢到篮板球。霍华德在进攻中造成了哈斯勒姆的犯规,霍华德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以60比56领先。

  鲍文接下来在防守中断球,可惜霍华德上篮不中,热火队进攻,韦德三分不中。火箭队之后在进攻中被防守了一个24秒,佩顿的勾手不中,姚明在篮下造成了对手的犯规,热火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热火队进攻拿到两分,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变成了3分。之后火箭队进攻再次不中,沃克突破造成了姚明的犯规,沃克罚球两罚不中,火箭队依然以61比58领先。之后两队几次进攻都没有得手,安德森随后又是一次打三分的机会,随着他加罚命中,火箭队已经以64比58领先了6分。

  韦斯利之后在抢篮板球的时候犯规,韦德投中压哨球,火箭队以64比60领先结束了前三节比赛。

  前三节比赛打完,姚明便拿到22分12个篮板的20+10+表现;热火队的韦德拿到了17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