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不愧灭火专家 大范为自杀式输球恼火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9:5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周杰辉报道 “非常、非常让人沮丧!”坐在更衣室里,热火主帅斯坦·范甘迪恼火极了,“每场比赛,我们都输在最后那一下。”

  这不能怪大范甘迪。热火已经结束了5场比赛,只有2胜3负的战绩。他们在当地时间上周四的第一个主场,就以102比105输给步行者。六天后,热火于本周三做客印第安纳,还是没能在康塞科球馆闯过步行者这关。90比95,大范甘迪有点想不明白。“不管我们领先还
是落后,总是有些莫名其妙的原因让我们无法坚持到最后。”他抱怨道,“我搞不清楚。我还没在这座球馆里赢过球呢。真的有点沮丧!”确实,热火上一次在康塞科球馆赢球,还是2001年12月31日的事了。周三这场失败,已经是他们第11次客场(包括季后赛)输给步行者。

  尤其让大范甘迪恼火的是热火几乎自杀的输球方式——失误。在第三节比赛开始阶段,热火打出了一个15比6的小高潮,以71比59遥遥领先对手。但是此后,热火球员间的传球配合开始少了,更多的是单打独斗,似乎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得分。结果,他们竟然让

步行者连得17分,自己则有7次失误。本场比赛,韦德虽然贡献了29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他的失误也是创纪录的“10”次,几乎是全队21次失误的一半。对此,大范甘迪表示:“我们能容忍4或5次,但10次真的太多了。”除了韦德,热火还有一名全明星前锋安托万·沃克对步行者作出了“贡献”,全场共失误6次。

  但是似乎没人愿意接受自己的问题。面对主帅的责怪,韦德是这样回应的:“如果我每次都传球,那我就失去了攻击性。而如果我不传球,就能做到。”这已经是新赛季的第五场比赛了,但沃克还是说:“我们都还在调整中。”

  幸好,热火还有好消息。奥尼尔周三透露,他打算本周五开始一天两次恢复性练习。至于何时能复出,他表示要看恢复情况如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