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本周拆石膏 阿泰斯特无心之失"搞砸"姚鲨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一个星期之前奥尼尔在比赛中扭伤右脚踝而缺战之后,这位热队中锋终于在北京时间11月11日正式透露了他的伤情以及恢复计划。“大鲨鱼”表示他计划最早在本周六开始他的恢复训练。

  奥尼尔是在参加一个当地电台的早间访谈秀中向大家透露这些信息的。奥尼尔表示他现在已经做好准备接受下一步的恢复治疗计划。“我将会在周六拆掉我的石膏。并且立刻
开始进行一天两次的恢复性训练计划。”奥尼尔说。

  而从球队官方传出的消息则证实奥尼尔甚至可以在今天主场和

火箭队比赛之前就能拆去束缚了他一个礼拜的石膏。当奥尼尔被问起复出的时间表时,大鲨鱼并没有给出很明确的答案:“我想这得取决于我的恢复训练进行的效果了。”

  奥尼尔是在上周五热队迎战

步行者的比赛中不慎受伤的。当时他在和对方争抢时踩到了步行者阿泰斯特的脚上,结果右脚脚踝因此扭伤。虽然热队仅是把他们这位当家
中锋
列在缺战两周的名单上,实际上奥尼尔可能将至少得过一个月才能完全康复。

  而一周前的“肇事者”阿泰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当时并没有立即反应过来奥尼尔踩在了自己的脚上。“我只是看见他冲了过来,并几乎快要压到了我的膝盖上。”阿泰斯特在谈起当时的情景时说,“我只是不想让他再撞到我的膝盖,所以我选择往后躲了一步。不过我没想到他会踩在了我的脚上。我还以为他是踩到了别人的脚。”

  “每个人都一直在说是我造成了奥尼尔的受伤。每个人都一直在说他踩到的是我的脚。可当时我一直都觉得‘那肯定不是我的脚,肯定他踩到别人的脚了’,直到我回去重新看了录像之后才意识到,那确实是我的脚。”

  不管阿泰斯特是有意还是无心,可怜的大鲨鱼现在不得不接受刚开赛就“歇工”的现实,而对广大的中国球迷来说,奥尼尔的缺阵使今天火箭同热火的比赛少了一个重要看点。不过对姚明和近况不佳的火箭来说,这无疑也是他率领球队止住目前连败颓势的一个大好机会。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