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爵士探花秀获名“基德二世” 全能战士得真基德首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新赛季刚刚开打一周,在众多新秀中便已经有一位被冠以“基德二世”的美名,他便是爵士队的新秀后卫德隆-威廉姆斯。

  虽然这仅仅是德隆-威廉姆斯的处子赛季,而常规赛也只进行了四场,但“基德二代”的标签已经被球迷们贴在了他的身上。威廉姆斯是作为今年的“探花秀”被爵士队挑中的,虽然到现在为止他还没有打上过一次首发,但平均每场24.7分钟的上场时间已经足以证明
主帅斯隆对他的器重。

  “我见过他在NCAA中的表现。”就连基德自己也对这位后辈赞赏有加。“他敢于在关键时刻出手投篮,也能及时找到处在空位的队友,防守上也做的滴水不漏。球场两端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总之,他是一个全能型的球员。”

  “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他不会犹豫,不会退缩。相反,他会主动承担起投关键球的责任。或许现在他并不是一个伟大的投手,但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而如果你要将比赛纳入你的轨道,总得有人出来承担这份责任。”基德继续说道。

  这段评价听上去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或许这恰好也正是对基德自己的最准确描述。“现在这样很好。”基德说,“如果他真的是(下一个基德),我希望他能一路好运。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可惜的是,在昨天爵士和网队比赛中,威廉姆斯在面对基德时并没有表现出人们希望看到的水平。他一共出场了18分钟,全场10投3中,只贡献了9分和2次助攻。

  作为一名初出茅庐的新秀,希望和压力在他身上总是相辅相成的。或许,只有时间才能焠出最闪耀的金子吧。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