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官方实力榜:马刺仍居第一 火箭连败成暴跌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4: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新赛季开战已经有一周的时间,NBA官方也给出了第二期球队实力榜的排名。虽然不敌达拉斯小牛队,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仍然排名实力榜首位,底特律活塞队和达拉斯小牛队则分别排名二三位。遭遇两连败的休斯敦火箭队仅仅排名第19位,他们也以下滑15位成为这一周的“下跌王”,爵士队排名上升15位成为“上涨王”。

  1. 圣安东尼奥马刺(1)(括号内为夏上周排名,下同)3胜1负:去年马刺队在进入12
月时取得了联盟最佳的12胜3负。在输给小牛队之后,他们在进入12月之前还可以输两场球。

  2. 底特律活塞(3)4胜0负:活塞队的防守依旧出色,但是他们的进攻水准也大有提高。

  3. 达拉斯小牛(7)2胜1负:输给爵士队并不是非常糟糕的事情,特别是当你的球队能够在之后奋起并击败卫冕冠军。

  4. 密尔沃基雄鹿(17)3胜1负:有人能够预测到雄鹿队这么早就会有这样好的战绩吗?或者是福特能够如此快的恢复状态吗?

  5. 印第安纳步行者(5)2胜1负:步行者队非常幸运,在迈阿密沙克的脚踝扭伤。如今他们有机会在“大鲨鱼”复出前再一次击败热火队。

  6. 菲尼克斯太阳(9)2胜2负:两个主场失利总共就输了4分,但是太阳队在两个客场比赛中都净胜将近10分。或许他们并不像人们预期的那样那么思念阿马雷。

  7. 新泽西篮网(11)2胜2负:他们的内线需要有更好的表现,就像周二莫宁的表现那样。

  8. 迈阿密热火(2)2胜2负:热火队在休战期得到额外的进攻火力是一件好事,不过在沙克复出前他们还需要在东部继续苦拼。

  9. 华盛顿奇才(13)3胜0负:奇才队的三连胜开局相当不错,但是你不能指望每个晚上都与猛龙队、尼克斯队和魔术队这样的球队交手。快船队、超音速队、

马刺队和骑士队将在这一周尽力打破奇才队的不败纪录。

  10. 尤他爵士(25)3胜1负:人们对他们的问题就是如果缺少了AK47的话,球队的表现会有多糟糕?现在他们肯定会很好地解决控球后卫的问题。

  14. 洛杉矶湖人(23)3胜1负:如果你认为菲尔和科比是湖人队再次赢球的主要原因,那么你错了,事实上真正的原因是他们找到一个叫做斯姆什(帕克)的无名英雄。

  15. 克里弗兰骑士(8)2胜2负:詹姆斯越来越喜欢冲击三双,但是事实上这支球队还要学会如何在一起打球,他们的防守还需要提高。给骑士队一些事见,他们肯定能够表现出季后赛球队的实力。

  19. 休斯敦

火箭(4)1胜2负:主场输给黄蜂队和魔术队意味着接下来五个客场的旅行将是非常让人担心的。

  26. 费城76人(14)1胜3负:艾弗森和韦伯看上去终于找到了一起搭档的感觉,但是他们并没有将此转变为赢得比赛的胜利。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孟菲斯灰熊、金州勇士、洛杉矶快船、洛杉矶湖人、克里弗兰骑士、丹佛掘金、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城黄蜂、明尼苏达

森林狼、休斯敦火箭、西雅图超音速、萨克拉门托国王、夏洛特山猫、波士顿凯尔特人、芝加哥公牛、费城76人、波特兰开拓者、纽约尼克斯、奥兰多魔术、亚特兰大老鹰和多伦多猛龙。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