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尼克斯惨遭翻盘布朗一胜难求 坎比发威国王末节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尼克斯主帅拉里-布朗想求得新赛季首胜的目的还未能达到,客场作战的他们败给了状态同样不好的开拓者,新赛季仍然一胜难求。掘金队主场迎战国王,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他们才取得胜利,国王队在最后一节完全崩溃,前12投仅1中。

  尼克斯83-开拓者95

  开拓者取得了二连胜,而尼克斯主帅拉里-布朗还在追求首次胜利。

  兰多夫为开拓者拿下29分12个篮板,迈尔斯26分8个篮板,帕特森17分。

  尼克斯命中率只有39%。克劳福德15分,科里14分9个篮板,马布里13分。

  上半场尼克斯还以49-39占优势。但下半场开始后,尼克斯集体发挥失常,第三节他们17投仅4中,只得13分,开拓者一举反超比分。本节一开始,开拓者就打出10-0的攻击波,将比分扳平,迈尔斯和兰多夫包办了这波攻击的前8分。本节还有5分37秒时,尼克斯还以57-53领先,但特尔菲尔为开拓者投中三分,率队连得9分,迈尔斯以一记扣篮结束这波攻击,开拓者以62-57反超。三节过后,开拓者以64-62领先。

  比赛还有7分46秒时,尼克斯以71-76落后。开拓者此后打出11-1的攻击波,在终场前4分07秒以87-72扩大优势。兰多夫在这波攻击中得了6分,开拓者奠定胜局。

  国王91-掘金107

  坎比拿下了20分11个篮板6次盖帽,安东尼18分8个篮板,纳克拉和博伊金斯各得15分,安德列-米勒助攻13次10个篮板。

  斯托亚科维奇三分球10投6中,为国王队拿下了26分7个篮板,但他在最后一节只得4分。布拉德-米勒16分,拉希姆和毕比各得15分。

  掘金队的防守令国王在最后一节崩溃。前三节两队势均力敌,掘金队以83-82领先1分,不过国王队最后一节前12投仅1中,顿时落了下风。比赛还有8分06秒时,拉希姆投篮中的,国王队将比分追成86平,此后国王队在近6分钟内未能投篮中的,掘金队打出18-3的攻击波,在终场前3分29秒以104-89取得优势。

  国王队在终场前2分25秒才由斯托亚科维奇投中一球,但博伊金斯马上还以三分,判了国王队的死刑。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