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弗老大24分魔术两连胜 一分钟定胜负公牛幸运擒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魔术队取得二连胜,在客场击败了黄蜂,后者则首次在俄克拉荷马城失利。公牛在前几场比赛中有两次打了加时,这一次他们终于幸运地避免,以一分的优势击败勇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88-黄蜂83

  魔术队在三连败后取得了二连胜。弗朗西斯拿下24分,德怀特-霍华德16分13个篮板,史蒂芬森13分。

  黄蜂队第一次在俄克拉荷马城失利,克拉克斯顿拿下了24分,韦斯特12分。

  主场作战的黄蜂以8-2开局,但魔术队很快就把比赛扳成10平,首节魔术队以23-16领先。黄蜂队在第二节将差距缩小,半场结束时只以40-41落后。三节过后,魔术队以64-57领先,第四节开始不久,魔术连得4分,将优势扩大以两位数,但黄蜂最后仍然不肯放弃。

  魔术队在比赛还有4分16秒时由史蒂芬森投中两分,以79-69扩大优势,黄蜂队还以10-3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1分23秒时将比分追成79-82。在3分钟里魔术队只弗朗西斯投中一个三分球。此后黄蜂队两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在终场前4秒以83-86落后。弗朗西斯罚中两球后,魔术队才锁定胜局。

  勇士84-公牛85

  斯威特尼在终场前6.3秒罚中两球,公牛队才涉险胜出。辛里奇拿下了23分6次助攻,戈登12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拜伦-戴维斯为勇士拿下17分,里察德森15分,佩特鲁斯13分。勇士队命中率只有33.7%。

  最后一分钟两队的争夺非常激烈。诺希奥尼在比赛还有1分07秒进投中三分,公牛以83-81领先。邓利维前8次出手7次偏出,但这时他还以三分,勇士在终场前11.3秒又将比分超出。辛里奇传球给斯威特尼,后者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勇士队还有最后一次机会,但里察德森在公牛的干扰下投篮不中。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