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接受恐怖赛程挑战 欲加入联盟伟大球队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时阿尔斯通加盟火箭队之后仅仅几个小时,他就开始去研究那份决定他命运的六个半月的赛程。

  阿尔斯通当然不会错过一些细节,比如什么时候和他的老东家对阵,什么时候自己能够放假。但是当他看到火箭队从今天晚上开始的赛程时候,阿尔斯通停了下来。阿尔斯通谈到自己当时的感觉,他表示:“我马上注意到了这段赛程,这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如果你
希望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或者获得总冠军的话,那么你就要在每个晚上都保持紧张并接受所有的挑战。我们需要上场并努力去获得每个客场比赛的胜利,在每场比赛中取得进步。在这个月,这个任务将会很艰难,而且越来越艰难。”

  这不光光是

火箭队本赛季的首个客场比赛,而且是他们连续五个客场比赛的开始,他们的对手是东部联盟中最强大的球队之一热火,之后还将面对卫冕冠军
马刺

  现在,这个客场之旅已经开始了。

  事实上,火箭队接下去的九场比赛中,只有两场比赛是在休斯顿进行的。这也就是说,一直要到感恩节(十一月的第四个星期四),火箭队队员才能够踏踏实实的在休斯顿享受一下生活。接下来,再来看看火箭队在接下去九场比赛中的对手。

  马刺,活塞,热火,两次面对小牛,太阳,这些都是火箭队在接下去的几个星期内将要面对的对手。

  接受挑战

  在火箭队接下去的九个对手中,只有

森林狼是上个赛季没有进入季后赛的球队,但是再往前一个赛季,森林狼还是西部决赛中的队伍。

  还有一点,在这些比赛中,火箭队的头号球星麦蒂都有可能无法上场比赛。阿尔斯通表示:“这将会非常艰苦,这是一个很好的挑战。我希望麦蒂能够在这段时间中复出,如果不行的话,那么对于我们其他球员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们要看看在没有麦蒂的情况下,球队能够走多远。”

  在输给了黄蜂和魔术之后,火箭队已经将任何一个对手都当成了挑战。在上个赛季,火箭队的开局也相当糟糕。火箭队的前锋鲍文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赛程。不光光是你的对手,你还要看到后面是众多的客场比赛。如果我们和上赛季一样,那么我们在客场的表现就会更加出色,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好事。”

  不惧客场

  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火箭队在面对联盟六支在分赛区垫底的球队和山猫队的时候获得了10胜10负的糟糕战绩。但是在面对四支西部排名比自己高的球队和三支东部分赛区排名第一球队的时候也取得了11胜11负的战绩。他们在主场的战绩是26胜15负,客场战绩是25胜16负。

  韦斯利表示:“我们上个赛季在客场打得相当好,希望我们能够找回这种状态。也许我们能够在客场找到团结在一起的方法,我们需要打得更加出色。并不是因为我们的对手很强,只是因为我们要打得更加出色。很明显,如果我们不进步的话,那么我们没法获得很多比赛的胜利。现在我们打得不好。”

  火箭队接下去的对手都是优秀和伟大的球队。火箭队希望自己能够击败他们,并加入他们的行列。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