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联赛拉幕阿联成公益大使 球星将走入希望小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0日上午的CBA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一个公益片。由广东宏远球星易建联作为公益形象大使,该片将在联赛期间公映。

  “给他一个篮球……”音乐低沉而有力,画面上,是一群追逐篮球的少年,眼神里写满对生活的热望和对胜利的信心。一个狂奔的少年在镜头前越来越近,到最近的时候,画面转换,是易建联在体育馆的场地中,他的声音响起“给他一个篮球,就会改变他的世界…
…”

  这是CBA联赛的公益片。在CBA联赛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个短片被播放出来。

  随后,主持人讲述了今年联赛中将会接连推出系列的公益活动,让CBA球星与大家共成长。

  据了解,目前篮协已经在全国10个省区的50合农村学校援建了50个CBA希望图书室和50个CBA希望体育室。除此外,各俱乐部还将开展一次校园活动,并将“走入希望小学”教孩子们打球,篮协将号召球员、球迷向CBA公益计划捐赠;俱乐部球票收入中将提取一定比例捐赠给CBA公益计划或直接捐款或捐赠物资。

  除此之外,还公布了捐赠项目标准:

  1、1万元就可为指定农村小学捐赠一套标准设置希望图书室。

  2、1万元,就可为指定的农村小学捐赠一套标准配置希望体育室。

  3、3万元,就可为指定的农村小学捐建一块标准硬化篮球场。

  4、5万元就可以以捐赠人名义命名捐建一个“××希望体育室”、“××希望图书室”和一个“××希望篮球场”。

  5、10万元,就可为指定的 农村小学改扩建校舍。

  6、20万元,就可以指定建设一所希望小学。

  7、100万元以上可以发起设立“CBA与我共成长——×××公益金”。

  (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