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特赞网队三剑客外还有杀手 AK47叹乱开炮害死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或许新泽西网队的“三剑客”很快就要再添一位成员,而他们也向东部顶尖强队又迈进了一步。北京时间11月10日,凭借着雷纳德-克尔斯蒂奇近乎完美的表现,网队主场以91-83轻松战胜爵士。

  全场比赛克尔斯蒂奇总共拿下18分(9投7中),其中还包括第四节中的两次非常关键的得分,这同样也是他在新赛季开战以来所表现的最出色的一场比赛。网队的“三剑客”依
旧势不可挡,卡特拿下全队最高得分21分,杰弗逊则拿下17分、12次助攻以及9个篮板并险些创下3双,基德的表现依旧稳定,他一人贡献11分、9次助攻。

  第四节中爵士曾一度将15分的差距缩小至9分,但幸运的是卡特的妙传以及克尔斯蒂奇的进攻得手彻底扼制住了爵士队的反扑。新秀德隆-威廉姆斯在比赛还剩3分36秒时命中三分维持着爵士队最后一丝希望,不过卡特和克尔斯蒂奇再度联手将差距扩大至10分,而此后爵士队再也没有将劣势缩小至7分以内。

  “他太伟大了。”卡特在谈到自己的这位来自塞黑的队友时说,“他的进攻和投篮都极具信心,他让对手更加难以防住他,因为他具备身高以及出色的内线单打才华,另外在关键时刻他也敢于挺身而出负责进攻。”

  克尔斯蒂奇在进攻上的出色发挥令网队受益匪浅,这将大大减轻队中“三剑客”的压力以及分散对手的防守重心,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他总共出手43次命中22球,命中率竟然高达51%。他在今天的首节比赛中他便轻松拿下10分,其中包括由杰弗逊和基德的两次妙传所完成的扣篮,“他们都是伟大的助攻手。”克尔斯蒂奇说:“他们毫不自私,我和他们已经配合了很久,所以我知道究竟该站在什么位置上。”

  和网队相比,爵士仅仅只有在最后一节才稍有起色,队中核心基里连科全场拿下18分,但他的命中率仅仅刚过三成,而篮板数也只有7个,“我们忘记了自己所该执行的战术以及如何内线得分。”他说:“整场比赛我们只知道在外线乱射,这足以害死我们。”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