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老将牌”全面失效 三名老后卫难以发挥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1:21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王猛11月9日报道 火箭失去了“得分王”,进攻成了范甘迪的心头大患。赛后他说:“最后的时刻,我们让对手接连得到了8分。我们的投篮却不知道哪儿去了。连一些可以投中的球,我们也没能投进去,我们的进攻出现了问题。”

  或许范甘迪可以依靠琼·巴里,这位老将一上场总能起到一些作用,至少他能投中一些球,至少他知道应该在什么时候把球传到姚明手上。可是范甘迪没法一直让老巴里站在
球场上,25分钟的比赛时间对于他来说已经是够多了。每次比赛之后,老巴里总要把自己双腿放到冰桶里,岁月不饶人的。

  韦斯利曾经是范甘迪最喜欢的后场球员。一个曾经的不错的投手,在范甘迪口中,他是

火箭队中最好的中距离防守人,又有足够的经验。这种球员是范甘迪最喜欢用的。可是当范甘迪一再地把他派上球场的时候,总是看不到效果。三场常规赛下来,韦斯利出手了15次,仅仅命中两次,在同魔术的比赛中,甚至惨到4投0中。第一场比赛,范甘迪给了他24分钟,第二场29分钟,到了第三场,韦斯利的出场时间仅仅剩下不到20分钟了,在范甘迪心中,韦斯利正在逐渐失去位置。

  代替韦斯利出任主力的安德森表现得也不好。本场比赛,安德森七次出手仅有两次命中,关键时候三分线外的两次机会也都没把握住。要想坐稳主力的位置,安德森还得继续表现自己的过人之处才行。

  这三张“老将牌”,一张都没能发挥作用,范甘迪真的犯难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