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球迷批判火箭不会传球 姚明:客场之旅将是巨大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1:14 篮球先锋报

  姚明赛后谈

  关于投篮:今天,我得到了很多次出手机会,但我也投丢了很多次。

  关于火箭队的连续第二场失利:我们并不承认我们感觉到了失败,赛季才刚开始,后面的路还很长。

  关于火箭队的整场比赛:我们投丢了很多球,不过我们在防守方面做得还不错。在防守上我们干得很漂亮,但在最后一分钟,魔术队打出了几次很漂亮的进攻。我们需要继续做好防守并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关于接下来的客场征程:我并不想撒谎,但我确实知道接下来的客场比赛对我们而言是个巨大的考验。我已经完全把注意力集中到下一场比赛当中了,仅仅只是下一场比赛。如果我们能够在对热火(

火箭客场征程中的第一个对手)的比赛中发挥好,并且我们能够击败他们,那么,我们就是打败了这个联盟当中最好的球队之一。

  关于

火箭队的前景:别老是说我们不好的方面。如果我们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也可以成为最好的队伍之一!

  球迷谈姚明

  简直是太糟糕了,范甘迪应该对现在的阵容做出调换,但我的意思可不是让莱恩·鲍文做首发!姚明也应该多争一口气,他今天的表现真是让我太失望了。——Yao Mania

  阿尔斯通虽然有9次助攻,但是他总不能舒服地把球喂到姚明手上,他传到内线的球总是很别扭,然后就如很多人所说的那样,连篮筐都不照应他!

  现在很多人都说姚明打球没有以前那样“软”了,但是他晚上还是软了一些,他表现得很差劲,哪怕是前面都无人盯防了。不要告诉我,他抢位抢不过这些对手。他应该多扣篮,应该多一些霸气。像穆托姆博那样的防守。

  ——HaKeem

  我知道这场比赛会让很多人失望,但这只是一场比赛,我们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我相信火箭队与姚明都会恢复状态的。

  ——Demiloy

  我想我们打得应该不会比这场比赛更糟了吧。看过比赛的人都知道,为什么火箭队员不能在姚明卡出位置的一瞬间便把球传进去呢?全场比赛,姚明都很难拿到球,只是在场上做往返跑。而当他勉强拿到球的时候已经气喘吁吁了。

  现在的问题是:难道真的是姚明卡不住适当的位置吗?还是一些人不懂得怎么合适地传球给他?是啊,看看有多少次阿斯尔斯瞄准着姚明的指尖用力传球吧!——Sweeper

  很多时候姚明其实都要到了位,但是传球的人不是不传就是传得不合时宜。但同时姚明也的确打得不好,他似乎是有一点把自己置身事外的感觉。特别是对方进行绕前防守的时候,没有得到球的姚明似乎还有一些感谢队友。许多人都说姚明不应该像沙克那样打球,而是用自己习惯的方法来打。但我认为这是错的,在我看来,如果姚明会利用他的力量来打球的话会取得更大的成功。姚明不是沙克,但是他可以采用沙克那样的方式,再结合自己的技术特点来控制住篮下,他完全有能力做到那样!

  ——HaKeem

  (来源:美国篮球论坛网www.basketballboards.net)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