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网队主帅怒称热火赢得太可耻 向裁判大爆粗口遭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很难想像平时看上去一向非常斯文的网队主帅劳伦斯-弗兰克竟然会对裁判骂粗口,而他也将因此付出高昂的代价,北京时间11月10日纽约消息,NBA官方正式决定将对弗兰克处以2万5千美元的罚款,而原因则是在之前网队与热火的比赛中,他由于对裁判的最后一个判罚不满而没能在比赛结束后的限定时间内离场并且有辱骂裁判的行为。

  NBA副主席斯图-杰克逊在今天宣布了这一处罚决定,而在他们看来无论裁判判罚如
何,任何球员或教练都绝对不允许对其有任何侮辱性的言语。当比赛进行到最后几秒时,网队球员杰弗逊在防守韦德的突破时被吹犯规,这也使他们拱手送给对方两次罚球机会,而之后当卡特从中路突破时,莫宁和韦德在防守时有着很大面积的身体接触并硬生生的将卡特从空中拦下,但无奈的是裁判这时却始终没有吹哨。

  如此不公平的待遇立刻激怒了弗兰克,尽管他教练组的其他球员极力阻止,但弗兰克还朝着裁判大肆咆哮,并大爆粗口,赛后他仍不依不饶的表示:“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比赛实在太可耻了。”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