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凯尔特人请帕里什出山 传奇老“酋长”回归绿衫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今天向外界宣布:NBA“名人堂”成员、著名球星“酋长”罗伯特-帕里什被正式聘为凯尔特人球队顾问。在80年代帮助凯尔特人夺得3次总冠军后,老“酋长”再度回到了绿衫军团之中。

  凯尔特人的球队发言人今天表示,帕里什将会在球队中负责有关市场开发和社区关系事务,包括树立球队公众形象等。

  “能回到波士顿和这些年轻、富有朝气并充满天赋的年轻人共同前进,我感到非常的兴奋。”帕里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波士顿的球迷对我来说一直都是最伟大的。”

  帕里什的NBA职业生涯长达21个赛季,其中有14个赛季正是在波士顿渡过。当时他就是和现任凯尔特人篮球运营总监的丹尼-安吉并肩作战。而由帕里什、拉里-伯德和凯文-麦克海尔的组合也被喻为全联盟历史上最令人胆寒的前场阵容之一。这支凯尔特人在1981、1984和1986年三度将NBA总冠军奖杯揽入怀中。

  9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帕里什目前仍以1611场保持着NBA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纪录。也因为他对NBA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这位功勋卓著的“酋长”在2003年被选入象征NBA最高荣誉的“名人堂”。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