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女篮抵甬先看新东家 爱美姑娘指点婚纱照相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6:13 宁波晚报

  “咱家多富裕”

  八一女篮到宁波后第一件事,就是到她们的“新东家”广博公司参观。先是坐车在广博的新厂区转了一圈,随后参观产品陈列室。

  陈列室里摆满了各种相册、文具等产品,其中还包括一些高科技包含纳米材料的,
八一女篮姑娘们看得饶有兴致,特别是在大的婚纱照相册前,她们指点着自己喜欢的样式悄悄交流着。教练李昕跟队员们打趣:“看,咱家多富裕,什么样式都有。”

  感觉很“爽”

  下午5点15分开始,八一广博文具女篮在鄞州体育馆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除隋菲菲、陈楠等几名主力队员外,大部分队员都曾在这里打过一场比赛,但这次来后,她们都感觉到了鄞州体育馆的变化,电子大屏幕变大了,对面还增加了一块全彩屏,并且已经在播放宁波高校园区拉拉队比赛时的片子。

  “很爽,很明亮,很舒服,硬件设施算得上豪华了。”郑海霞代表队员们表达了她们对体育馆的喜爱。

  有点水土不服

  训练刚开始,

中锋陈楠就出现了流鼻血的情况,好在止住后没怎么影响训练。领队郑海霞说可能是因为陈楠太疲劳了,刚到宁波多少也有点水土不服。不过队员们都走南闯北惯了,一些小小的不适应该能很快克服。

  另一位中锋张晓妮随国家青年队参加东亚运动会,前晚才归队,所以她也没有随队训练,而是一个人绕场跑圈。(李华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