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感叹姚明投篮都失准 巴里:赢国王已属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5:36 新浪体育
范帅感叹姚明投篮都失准巴里:赢国王已属幸运
姚明在篮下屡遭挫折(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火箭队11月9日输给魔术之后,如果仅仅说火箭队需要麦蒂是不够的,他们简直就是非常非常的想念麦蒂。

  在想念麦蒂的时候,他们还错过了上篮,错过了三分球,错过了勾手投篮。(想念和错过在英语中都是miss)

  当火箭队想要在三分线上找到尼尔森去防守的时候,他们没有找到;当他们希望采取犯规战术的时候,他们甚至连用来犯规的球员都找不到。

  火箭今天的进攻实在是太糟糕了,就连他们自己都承认不在状态,老巴里表示:“我们现在的状态不是太好,这很难具体的解释。我们有很多事情都出了问题,这真的让人很失望。最简单的说法就是麦蒂不在场上。但是我们其他位置和替补球员已经足够出色,因此这绝对不是借口。过去的两场比赛我们都应该获胜,但是我们的表现让失利变得活该。能够赢得和国王队的比赛已经非常幸运了。”

  但是在第三节比赛之前,魔术队的进攻也非常糟糕,他们的命中率仅仅为22.2%,然而却以三分的优势领先。

  一直到第四节的中段,

火箭队才由姚明抢到一个前场篮板,投篮命中,这是姚明从第二节中段之后投中的第一个球。但是在比赛的最后关头,魔术队的控卫接管了比赛。弗朗西斯的两次突破分球给了尼尔森非常舒服的得分机会,尼尔森的两个三分让魔术队取得了领先。

  看看

火箭队的后卫,德里克-安德森,韦斯利,阿尔斯通,赫德和巴里加起来的命中率是33投10中,斯威夫特9投3中,甚至是上赛季排在NBA命中率第三的姚明,今天也只有15投6中。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表示:“我们在场上陷入了困境。姚明的命中率一直很高,但是他今天屡屡投篮不中;斯威夫特也投篮不中,我们的中投也都没有命中。”

  比赛到了最后关头,火箭队这边的命中率却依然糟糕,阿尔斯通三分不中,姚明勾手不中,阿尔斯通上篮不中。到了最后,火箭队才想起还能用犯规战术,不过他们甚至连犯规的对象都找不到。

  韦斯利在这个赛季中15次出手仅仅命中2球,他赛后表示:“我们只是不能将皮球投进篮筐里。情况相当不好,在我们每场比赛仅仅能够70到80分的情况下,这是不够的。我们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命中率。”

  不过从失利中,我们还是能够看到一些进步。他们的开局比起前两场比赛来已经有了进步,但是,在麦蒂不在的时候,姚明的表现成为了火箭队的关键。姚明第一节在场上的时候,火箭队取得了4分的领先优势。当姚明下场的时候,火箭队仅仅11投3中。靠着魔术队的糟糕命中率,火箭队才能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仅仅落后3分。

  姚明不是铁人,要想获得胜利,还是要等着其他球员找到进攻的手感才行。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