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大个子开会谈比赛 弗朗西斯仍将休斯顿当自己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5:04 新浪体育
火箭大个子开会谈比赛弗朗西斯仍将休斯顿当自己家
弗朗西斯和姚明叙旧(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在北京时间11月9日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没有能够抵挡住魔术队最后的反扑,最终以74比76失利。在今天的比赛中弗朗西斯成为了决定火箭队命运的关键人物,他全场最高的27分和关键时刻的两次助攻让决定了火箭队的失利,人们几乎忘记了他当年也穿着火箭队的战报在球场上驰骋。

  微妙的变化

  在弗朗西斯回到休斯顿之后,范甘迪又开始不停的发表自己的言论,范甘迪一直在说,他是多么的享受当初执教弗朗西斯的这段时光。接下去,范甘迪还表示,弗朗西斯喜欢在生活中作为一个反叛者的形象出现。

  范甘迪表示:“史蒂夫喜欢在媒体面前被看作一个反叛者的形象。他曾经说过,没有人可以告诉弗朗西斯要做什么,我会做好自己的事情。在我执教他的一年中,他却做到了我要求他做的每一件事情。他也许不喜欢这样,他也许会回到家里向家人抱怨,但是弗朗西斯做到了,他也承认了这点。也许他认为我这么做等于是将一支枪顶在了他的头上,但是从我这个角度来说,他不是那么难以相处。”

  范甘迪对于执教弗朗西斯的快乐,说起来简直是滔滔不绝,他接下去表示:“我告诉你,我很喜欢执教弗朗西斯。有得时候我不喜欢他在比赛中作出的决定,但是有他在球队中,一切都会变得非常开心。他非常有竞争心,他很努力的在场上比赛。”

  当弗朗西斯听到范甘迪评价的时候,他没有辩解。弗朗西斯表示:“我很高兴他能够这么说。”不过弗朗西斯接下去表示,他对于

火箭队的那种感情已经有了一些变化:“我夏天在这儿参加了很多场比赛,还有慈善比赛。我在这儿还参加了季前赛,我更多想的还是回到自己的家中,而比赛只是一个工作而已。”

  大个子会议

  霍华德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12分和6个篮板,在比赛开始之前,他召集队内的大个子开了一个会,讨论了一下球队的前场力量。这些人包括姚明,穆托姆博,斯威夫特和巴克斯特。

  斯威夫特在会后表示:“我们讨论了关于要如何比赛和自己需要做些什么的问题,我们要如何更好的准备进行比赛。霍华德是我们的队长之一,也是老将之一,他只是把我们叫到一边,让我们更好的准备比赛。我们说了所有的大个子要做的事情,抢篮板,回防,都是大前锋和

中锋要在查过那上做的事情,这些都是霍华德强调的事情。”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