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不忍火箭8天接受5客场考验 麦蒂准备提前一周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1:42 新闻午报

  本报讯昨天,麦蒂来到了丰田中心训练场,他并没有和队友合练,只是一个人在场边练习投篮。因为火箭在今天战罢魔术后即将在8天内迎来5个客场比赛,11月18日才重回主场。麦蒂表示,自己很可能提前复出:“医生以前说恢复需要三周,但我希望能在这个客场之旅中复出,对球队能有所帮助。”这也意味着麦蒂将比预计提前一周,在11月18日之前复出。

  自从上周五在训练中摔伤背部后,麦蒂在家休养了三天,直到昨天才重新回到训练场。麦蒂坦言,摔伤时他一度非常绝望,“那让我彻底垮了,我甚至都站不起来,实在是太疼了。天哪,我再也不想有那样的感觉了。”在昨天的投篮训练中,麦蒂依旧小心翼翼,捡球弯腰时也加倍小心,但他昨天进行了受伤后的第一次扣篮,这也让场边的范甘迪看到麦蒂提前复出的希望。麦蒂说:“三周对我和球队来说都太长了,我认为不用那么长时间。”

  今天主场战罢魔术后,

火箭将踏上新赛季的首个客场之旅,接连遭遇热火、网队、凯尔特人、森林狼和
马刺
五队。火箭面临着开赛以来第一次严峻考验,范甘迪表示麦蒂的缺席将更能考验火箭的毅力,麦蒂也说他很希望队友能找到自信:“如果我不在时球队依旧能打得好,那也是一件好事。我不会离开他们过长的时间,当我回到比赛的时候,我要和队友们一起打造一支‘恐怖之师’,让对手们闻之色变。”

  麦蒂的缺席同时也引发了火箭小前锋位置缺少替补的隐患。美国媒体已经开始向火箭推荐合适的替补人选了,里基.戴维斯(凯尔特人)、杰拉德.华莱士(山猫)、埃迪.琼斯(灰熊)、斯马什.帕克(湖人)是他们重点推介的球员。当然,在新援没有到来之前,范甘迪还得在队内寻找一个合适的替代者,鲍文是范甘迪眼中最合适的人选。在输给黄蜂后,范甘迪抱怨说:“上一场比赛我没有重用肯定会全力以赴的球员,例如赖恩·鲍文。我只让他打了2秒钟,这就是教练的错。”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鲍文将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

  -记者|孙扶|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