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布朗家乡执教是美丽错误? 三连败后尼克斯遭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1:34 体坛周报

  纽约是个是非之地,所以,当初拉里·布朗决定回家乡执教尼克斯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这是个错误的选择。新赛季刚打一周,布朗已经感受到了压力,和3连败相比,主场球迷的嘘声似乎更可怕。

  5日以75比86负于奇才,是老布朗新赛季首次率领尼克斯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亮相,第一节主队落后19分时,满座的纽约球迷开始发出了嘘声。周一主场以81比83再负勇士后,布
朗再次被嘘。两个主场均遭到了嘘声,老布朗在尼克斯的蜜月期已经结束。《纽约每日新闻》8日认为,仅仅3场比赛,老布朗就受到了批评,这创下了尼克斯史上教练的最快纪录。

  老布朗也不是没有支持者。88岁的凯尔特人队总裁奥尔巴赫就对记者们大赞布朗“也许是NBA当今最好的教练”,并认为

杰克逊只愿意执教那些具备总冠军实力的球队:“菲尔显然是名好(good)教练,他有非常好的运气。拉里执教的球队没有太多(本钱),他是名伟大(great)教练。”奥尔巴赫还公开对3次住院期间,“禅师”没有进行问候表示了失望,后者的解释是,他让助手送了鲜花,但“红衣主教”已出院。

  对布朗而言,最重要的支持来自聘请他的尼克斯总裁“微笑刺客”托马斯。也许是对尼克斯积重难返的特点了解太深,托马斯在新赛季开始前两天公开讲话时非常谨慎,他不愿意对尼克斯杀入季后赛作出承诺,“我想要到下一个赛季,我们才可以说,我们应该进入季后赛。”

  托马斯的说法明显是在给布朗解压,但在纽约这种鬼地方,任何职业教练的压力都肯定小不了,因为这里媒体众多,球迷苛刻,而尼克斯球员的薪水,又在全联盟又遥遥领先。布朗经验丰富,但不少人都认为,他即将受到前所未有的考验。

  老布朗暂无下课之虞,但媒体披露,托马斯可能正在酝酿又一起交易,目的是改造布朗不满意的组织后卫位置,对象有可能是刚刚失去禁区大将内内的掘金,该队目前有3名组织后卫,本赛季从灰熊加盟的沃特森在前4战过后,一共只上场了6分钟。 ★江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