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女篮新赛季六大主力介绍 隋菲菲陈楠挑大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1:24 宁波日报

  隋菲菲:7号,国际健将。身高:184㎝,位置:前锋

  现国家队队员,身体素质突出,尤其是突破能力较强,在强对抗中能充分发挥自己的速度、力量和弹跳方面的优势,中近距离的投篮命中率高。拥有三枚WCBA总冠军戒指,曾多次代表国家队参加亚洲及世界大赛。

  陈楠:11号,国际健将。身高:197cm,位置:中锋

  现国家队主力中锋,俱乐部及国家队的主要得分点,拥有三枚WCBA总冠军戒指。2004年“中国女篮最佳阵容”最佳中锋,争抢篮板球能力强,是队内主要得分手,防守体系的中坚力量。

  柏华:6号,运动健将。身高:176㎝,位置:核心后卫、队长

  原国家队队员,是队内的老队员,进攻与防守的主要组织者,作风硬朗,个人得分能力强,尤其是三分远投,个人突破能力也比较强,是队内的主要得分手。

  任蕾:9号,国际健将。身高:186㎝,位置:前锋

  2004年奥运会国家队队员。身体素质好,速度快,作风泼辣,技术全面,具有较强的防守能力,拥有二枚WCBA总冠军戒指。

  陈丽莎:13号,运动健将。身高:195㎝,位置:

中锋

  曾入选国家青年队。该队员动作灵活,技术较全面,奔跑能力强,中、近距离投篮命中率较高,防守中的封盖威胁力较大,是一名较有潜力的优秀中锋。曾入选2003赛季WCBA全明星队。

  张晓妮:14号,运动健将。身高:195㎝,位置:中锋

  2004年国家集训队队员,争抢篮板球积极主动,动作硬朗、篮下强攻有威胁,力量强,是一名较有潜力的优秀中锋。(记者姬联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