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坛“第一美女”驾临宁波 隋菲菲带来火爆票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52 宁波晚报

  李华军

  宁波晚报讯 今天中午11点,八一广博文具女篮一行抵达宁波,她们新赛季的征程由此开始。

  来甬队员中包括领队郑海霞、主教练单瑞荣、助理教练李昕、主力队员隋菲菲、陈
楠、任蕾、张晓妮等,新赛季八一队明星一个都不少,仍然是豪华阵容。

  明天下午,八一女篮将和鄞州机关联队在鄞州体育馆进行一场友谊赛,10日下午她们要走进两所宁波高校,与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和宁波工程学院的学生球迷现场互动。12日下午,她们将在鄞州体育馆迎战沈阳部队女篮,揭开WCBA的序幕。开幕式之前,还要举行隆重的总冠军戒指颁发仪式。

  随着开赛日期日渐临近,八一女篮主场的球票销售也呈火爆之势。

  据总经销商宁波酒埕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影影介绍,目前400套套票已销售七成,团体订票最多的一家企业竟一口气购买了12日和15日两场分别价值50元、40元、30元的甲、乙、丙球票共计500多张。开幕式暨揭幕战的内场套票和甲乙类票已存量不多。

  因为鄞州体育馆处在高教园区,大学生也是看球生力军,目前已经有14所高校学生会组织发动,设立学生票销售点。

  另外,鄞州赛区组委会经多方协调,通往高教园区的363路、366路、369路和102路公交车都在鄞州体育馆设立了站点,解决了球迷往返看球的交通难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