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斯”组合上演双人盖帽 姚明有防守没手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火箭和魔术的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穆托姆博再度展示了自己的篮板球功底。他抢到了一个难度很高的前场篮板,可惜斯威夫特一个糟糕的勾手浪费了这个机会。弗朗西斯中投命中,扳平了比分。

  之后巴里进攻失误,弗朗西斯上篮得手,魔术队取得了领先。穆托姆博在接下去的进攻中造成了对手的犯规,穆大叔罚球两罚两中,扳平了比分。之后火箭队派上了赫德,卡
托进攻中造成了穆托姆博的犯规,卡托罚球两罚一中,魔术队反超了1分。老巴里接下去投篮不中,两支球队各有一次投篮不中,火箭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斯威夫特在比赛中被吹罚了干扰球,魔术队以25比22领先。之后斯威夫特在进攻中将功补过,投中了一个中投,

火箭队依然落后1分。魔术队此后在进攻中失误,
火箭队
获得球权。

  在火箭队的进攻中,赫德给穆托姆博传球险些被断球,火箭队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姚明重新上场,不过他第一次就没有命中。此后魔术队进攻不中,斯威夫特在进攻中也投了一个三不沾,火箭队依然落后1分。魔术队进攻不中之后,姚明在进攻中被卡托犯规,赫德之后上篮得手,火箭队反超了比分。

  接下来火箭队再次断球成功,斯威夫特中投命中,火箭队已经以28比25领先。弗朗西斯在争抢前场篮板的时候,被韦斯利撞到了界外,还挨了韦斯利一次肘击,不过好歹获得了球权。加里蒂三分命中。之后斯威夫特抢到前场篮板,传给姚明,姚明篮下双手扣篮命中。小霍华德很快就还了对手一个两分,两队再次战平。之后赫德上篮造成了对手犯规,赫德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领先了2分。

  在魔术队的进攻中,霍华德上篮不中,巴里在进攻中投中一个三分球,火箭队以35比20领先了5分。之后小霍华德冲击内线,被斯威夫特和姚明双人联手将皮球盖出,动作非常像是排球中中的时间差进攻。不过之后斯威夫特的上篮同样不中,弗朗西斯突破造成了赫德的犯规。之后小霍华德扣篮被斯威夫特打掉,霍华德罚球两罚一中,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

  接下来姚明上篮不中,看来

小巨人的命中率在这两场比赛中有所降低。斯威夫特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犯规,霍华德两罚一中,双方的分差变成了3分。之后巴里上篮不中,火箭队抢到前场篮板之后火箭队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姚明倒地争抢一个地板球,并成功的叫了一个暂停。裁判的这个判罚也让弗朗西斯有些恼火,姚明接下去投篮不中,魔术队的斯蒂文森也没有得分。斯威夫特勾手命中,火箭队以37比32领先。

  之后魔术队进攻,弗朗西斯打三分,可惜加罚不中,姚明抢到防守篮板。姚明此后在篮下进攻被巴蒂尔打掉,斯蒂文森投中一个中投,火箭队的领先优势仅仅剩下了1分。姚明在接下去的进攻中终于单打篮下得手,也让自己本场比赛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弗朗西斯这个时候找到了感觉,他中投命中,双方的分差依然是1分。随着斯威夫特最后一次投篮不中,火箭队以39比38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上半场比赛中,姚明拿到了10分3个篮板和3次盖帽;斯威夫特得到了6分5个篮板和1次盖帽;魔术队的弗朗西斯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5分,小霍华德拿到了8分4个篮板。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