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布朗纽约蜜月宣告结束 独狼率先公开发难老帅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0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彭程报道 欢迎来到纽约,布朗先生。当地时间上周日,尼克斯输掉了在主场的第二场比赛,以81比83两分之差负于金州勇士,这一次除了麦迪逊广场花园球迷的嘘声,主教练拉里·布朗还收获了马布里的公开质疑。

  布朗这场比赛的排兵布阵从一开始就让人摸不着头脑,赛前打架事件的主角、状态并不出色的杰罗姆·詹姆斯被安排在了先发中锋位置,结果詹姆斯在7分钟内一分没拿。随着
勇士队开场打出的一个10比2的进攻高潮,布朗又像前两场一样开始了走马灯式的换人。“我还不清楚该由哪5个人来打。”布朗赛前的宣言不是烟幕弹,连续第二场比赛,他用满了全部12名球员。

  第三节临近结束前,布朗出人意料地派出了一个NCAA阵容:新秀

中锋弗莱尔、前锋大卫·李、后卫内特·罗宾逊、二年级前锋阿里扎和第五年的克劳福德,5人平均年龄只有22岁。这个年轻的组合虽然给比赛注入了活力,但关键时刻罗宾逊被巴朗·戴维斯从手中抢断,让尼克斯失去了最后机会,赛季一开始就遭遇3连败。

  “我不清楚教练下一步会干什么,连贯性永远是一支球队最好的老师,但我想我们的教练并不这么认为。”赛后,球队老大马布里公开向主帅开炮,马布里本场比赛上场39分钟,16投6中只拿下15分。布朗没有直接回应马布里的发难,但是在被问及罗宾逊比赛最后时刻的那记失误时,布朗回答:“我替他难过,不过他本不该出现在那个位置的,更不该把球传给他。” 布朗这句话也许将成为尼克斯一轮风暴的开始,因为把球传给罗宾逊的正是马布里。

  事实上,尼克斯郁闷的远不只马布里一人,在上周三与波士顿的揭幕战中上场22分钟的泰勒本场比赛没有进入球员名单,而曾经随

马刺获得过两枚总冠军戒指的马里克·罗斯直到比赛结束前5分46秒才首次上场。“我不知道他在做什么,我们都想知道布朗教练到底希望我们怎么做。”罗斯赛后无奈地表示。

  对于这一问题,布朗自己也没有答案,“除非我们能找到最合适的先发阵容,这样的情况还将继续。”布朗其实不是一个喜欢变动阵容的教练,上赛季活塞淘汰费城的首轮季后赛,他只用过3名替补,差点累死底特律的先发五虎。布朗表示他并不在意球员的不满:“所有的球队总会有球员为不能上场而抱怨,这样的情况我遇到过上百次。现在的问题是,我们没有一个基本阵容,这需要时间。”可问题是,尼克斯接下来还要面对恐怖的连续六个西部客场之旅,布朗应付更衣室问题的同时还要为球队战绩担心,还有多少时间供他等待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