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对篮球热爱让范帅更平和 与斯特恩进早餐一笑泯恩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从上个赛季开始,很多人都在建议范甘迪和斯特恩谈谈,不是为了个人之前的言论等事情道歉,只是为了双方坐下来好好的谈谈。在新赛季的训练营开始之前,范甘迪终于能够和斯特恩这个罚了他10万美元,更威胁要将他赶出NBA的人坐了下来。

  斯特恩邀请范甘迪来到了纽约,他们一起吃了早餐。范甘迪表示:“我可不想被认
为是NBA中的一个另类,我是NBA中的一个员工,他是总裁。我从NBA得到的好处要比大部分人都要更多。”

  范甘迪没有透露两人聊天的细节,很明显,两人没有说太多的话,只是聊了一下,并就以前的事情取得了更多的理解。在那天吃饭之前,范甘迪和斯特恩就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在媒体之前的争斗是两人常做的事情。斯特恩又一次在季后赛中将尤因禁赛,范甘迪就奋起反击,保护自己的弟子。在今年春天,范甘迪指责NBA授意裁判特别关照姚明,差点被斯特恩赶出NBA联盟。

  避免重蹈覆辙

  在那次之后,范甘迪被斯特恩处以了创造NBA纪录的10万美元罚款,并受到了严重的警告。斯特恩当时表示:“如果他再说这些事情的话,那么他将不会在这个联盟(NBA)中继续待下去。”

  范甘迪的朋友向范甘迪表示,之前相似的事情在NFL(美式橄榄球大联盟)中出现过。因此范甘迪为了不重蹈覆辙,只能先管好自己的嘴巴,然后找到机会去和斯特恩好好的谈谈,争取达成双方的进一步谅解。

  热爱篮球

  在那天早上一起吃饭的时候,范甘迪和斯特恩一起谈了NBA的所有事情。从着装新规定到正在进行的新赛季,当然,还有他们上次的不愉快。范甘迪表示:“我想让斯特恩知道,我不是一个整天挑起斗争的人。”

  在赛季开始两场的情况下,这个春天的冲突看起来已经过去了1000年了。但是范甘迪依然记得好多事情,球迷们愿意自掏腰包帮他缴纳罚款,

火箭队接到了数以千计的电话。但是,如果这种事情重新发生一遍的话,范甘迪肯定不会选择做一样的事情。范甘迪表示:“我肯定会做的不一样,肯定不一样,我现在知道了,一个人不能在冲动的时候说出这些话来。当时我们在主场输掉了两场本来可以获胜的比赛,我都要疯了,接着你发现姚明由于犯规整天坐在板凳上,你认为这些犯规非常愚蠢。于是,从口中说出来的话自然也就有了一些不一样。”

  的确,现在的范甘迪有些不同了,就连曾经在他手下效力,现在担任范甘迪助理教练的尤因和沃德都表示,范甘迪已经更加平和了。

  事实就是,范甘迪热爱这支球队,他喜欢球队的态度,他也热爱这支球队中的球员。

  范甘迪还热爱着NBA,那种热爱超越了他对其他东西的喜欢,他也希望斯特恩能够了解这点。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