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战魔术姚明苦练篮下进攻 范帅称控制外线成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休斯顿消息,火箭队很快就要在主场对阵魔术了。虽然说范甘迪早在前几天就已经放出风声,火箭队在这场比赛中会使用鲍文首发,顶替因伤缺阵的麦克格雷迪,不过今天赛季记者们还是再次确认了一下。

  确认了鲍文将在比赛中首发,有记者就向范甘迪表示,鲍文在场上相当的努力,而且打得非常不错。一向来不苟言笑的范甘迪听到了这样的恭维话居然哈哈大笑,看得出来,
他对于鲍文的精神和在训练中的表现也相当的满意。

  在比赛开始之前,姚明是训练最为刻苦的球员。他在两个助理教练的帮助下,进行篮下进攻的联系。两个教练一个在身后顶着他,一个负责拣球,而姚明则不停的使用转身投篮,篮下强攻,靠打等各种方法进攻。而鲍文则坐在球场上,

火箭队在训练师在帮助他进行韧带放松。看来,鲍文在场上略显僵硬的动作还是得到了范甘迪额外的关注。

  在赛前的采访中,记者向范甘迪表示麦蒂缺席之后,球队确实有了不一样的效果。范甘迪非常坦率,他表示这个事实无法否认,但是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总会有受伤这样的意外,并不胡一帆风顺,而且现在看来,麦蒂的伤势不是很快可以恢复的。

火箭队要尽快走出麦蒂缺阵带来的影响。

  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安德森和斯威夫特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范甘迪则表示并不是他们两名球员做的不好。范甘迪表示这两名新人刚刚加盟火箭队,在非正常比赛中可能会淋漓尽致,但是当进行正式的常规赛的时候,双方的对抗加强,就有可能出现一些问题,因此要给这些新人更多一些时间。

  最后范甘迪表示:“今天的比赛并不好打,弗朗西斯的能力大家都非常清楚,我们不能让对手飞起来。魔术队在高位进攻的能力很强,我们不能让他们在外线随心所欲,我们要努力的进行比赛。”

  和往常一样,姚明还是没有接受赛前采访,他将所有的精力都花在了赛场上。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