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得分能力仅排第22位 范甘迪下令全队都得当工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进攻怎么了?

  由于麦蒂因伤缺阵,火箭队在对阵黄蜂队时在进攻上陷入了困境,新赛季开始两场,火箭队157投32中命中率仅有39.5%,场均只拿到91分,得分能力在全联盟30支球队中排名22位。

  新来的组织后卫阿尔斯通和小前锋安德森成为火箭队首发阵容中两位新面孔,在前两场比赛中,安德森以7次助攻位居全队之首,而阿尔斯通只以6次助攻和姚明并列全队第二,其实并非他们没有传球,而是火箭队集体的命中率不佳导致了这样的结果,火箭队上赛季后半段那种流畅的进攻在头两场比赛中消失了。

  “我们只是没有命中那些我们通常可以命中的球,”阿尔斯通对此表示,“我想一旦我们开始找到准星,同时继续让球传起来,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不要再陷入低迷,那么我们的得分会涨起来的。”

  都来做工蜂

  虽然

火箭主帅范甘迪表示不会在两场比赛之后就过早下结论,但他已经明显的对
火箭队
的作风表示了不满,他形容火箭队现在打的比赛毫无能量,球员们在场上仿佛昏昏欲睡。为此,范甘迪用替补球员鲍恩做为榜样激励火箭球员。

  “如果你看了鲍恩的比赛,你就不可能不被他的激情所鼓舞,”范甘迪说,“但他不能成为我们队唯一的工蜂,我们需要全队都要当工人。”

  而在今天火箭队对魔术队的比赛中,上一场没有出场的鲍恩也有可能重新获得机会,成为范甘迪的奇兵。

  (曼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