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今日美国:麦蒂受伤成要闻 科比小艾将演得分王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2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常规赛已经结束第一周的赛事,《今日美国》的NBA专家杜普雷也对首周赛事做出点评,密尔沃基雄鹿队凭借三连胜的开局当选第一周最佳球队,同样取得三连胜的底特律活塞队则在球队榜上排名首位,休斯敦火箭队未能挤入前10名。火箭队巨星麦克格雷迪的受伤则成为本周要闻之一。

  本周最佳球队

  密尔沃基雄鹿队:在面对三支上赛季闯入东部联盟季后赛的球队时,雄鹿队都成功反败为胜,热火队、篮网队和76人队都成为他们的手下败将,他们以三连胜开始新赛季。

  “这些胜利让我们明白球队有反败为胜的能力,”雄鹿队新主帅斯托斯表示,“这是一种开始赛季的绝妙方式。”雄鹿队的后场组合T.J.福特和里德带领球队前进,里德场均拿到31.3分,他的3分球12投7中,并且他场均还有13.7次的罚球机会。福特场均拿到16.7分、10.3次助攻和5.7个篮板。雄鹿队目前场均得到联盟最高的110.7分,这比上赛季要多了13.5分。

  进步奖

  杰弗逊,新泽西篮网:篮网队战绩为2胜1负,杰弗逊场均贡献27分、10.7个篮板和4.7次助攻。

  加索尔,孟菲斯灰熊:场均贡献24分、10个篮板和2.5次盖帽,灰熊队在赛季首战失利后已经取得两连胜。

  本周要闻

  迈阿密缺少沙克:在上周五主场输给印第安纳

步行者队的比赛中,热火队同时失去了奥尼尔,“大鲨鱼”因为右脚踝扭伤将缺阵二到四周。上赛季因为各种伤病奥尼尔曾经缺席九场常规赛和两场季后赛,结果热火队在这期间的战绩为8胜3负。在周日输给雄鹿队后,热火队本赛季在沙克缺阵的情况下0胜1负,莫宁将填补沙克的空缺。

  “就算缺少了奥尼尔,我们仍拥有足够强的进攻实力去赢得比赛。”热火队后卫韦德自信地表示。

  麦克格雷迪生病:因为背部痉挛,休斯敦

火箭队的麦克格雷迪最多将缺阵三周。上周六的训练中曾在奥兰多受过伤的麦蒂背伤再度复发,在他接受完检查后火箭队的队医琼斯表示,“他的情况还不错,这是压迫性损伤,最初是由脊骨擦伤引起的,不是脊髓而是脊骨本身。”

  三双二重唱:芝加哥公牛队的杜洪和新泽西篮网队的基德拿到他们本赛季的第一个三双。在上周四109-105击败夏洛特山猫队的比赛中,杜洪得到18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基德则在周日篮网队100-99击败公牛队的比赛中得到10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

  有趣统计

  丹佛掘金队的坎比在球队周六以107-68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比赛中证明他具有统治比赛的能力。他的统计出场32分钟,14投11中,2罚1中,得到23分、17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6次盖帽和1次失误。

  本周重要比赛

  底特律活塞队做客菲尼克斯:活塞队表现出他们拥有在各种风格下打球的能力,太阳队则在补充了三位新先发球员后试图保持他们上赛季的快节奏。(周五上午10点30分)。

  本周最佳对抗

  布莱恩特 VS 艾弗森:让争夺开始吧。布莱恩特以场均36分领跑联盟,艾弗森则排名得分榜第四位(31分),周六在费城两人将上演一场得分大战。

  阿泰斯特 VS 卡特:印第安纳的防守先生本周六将与联盟一位最具创造力的得分手对抗,阿泰斯特将竭力压制篮网队的卡特。

  《今日美国》球队榜前10位

  1.底特律活塞:在桑德斯的战术体系下汉密尔顿得到更多空位出手机会。

  2.密尔沃基雄鹿:在上赛季获得联盟进步最快球员奖后,西蒙斯这个赛季或许有望成为全明星球员。

  3.达拉斯小牛:诺维茨基平均每场投中三个3分球,而上赛季只有1.2个。

  4.圣安东尼奥

马刺:帕克的跳投命中率提高,得分也比过去增加(场均22.7分和17.7次出手,而他生涯场均只有14.1分和12次出手)。

  5.菲尼克斯太阳:太阳队场均有联盟最多的29.3次助攻,而上赛季只有23.5次。

  6.印第安纳步行者:阿泰斯特有高效的贡献(场均17.7分、3.0次助攻和1.7次抢断)。

  7.新泽西篮网:在前两个主场比赛中共吸引到18498名观众,而上赛季场均只有15090名观众。

  8.华盛顿奇才:阿伦纳斯和贾米森场均联手贡献50分,奇才队也取得自1978-79赛季以来的最佳开局。

  9.孟菲斯灰熊:接下来的八场比赛将有六个客场,这将是一次严峻的挑战。

  10.洛杉矶快船:20年来首次以三连胜开始新赛季。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