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9日看点-姚明欲送弗老大四连败 活塞雄鹿捍卫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常规赛将有5场精彩的比赛上演,其中包括9点30分火箭主场迎战魔术,两支球队本赛季开局都不理想,姚明会不会将4连败作为送给弗老大的新赛季见面礼呢?我们一起来看看明天5场比赛的赛前分析:

  湖人 08:00 老鹰

  两个队上次相遇是在今年2月份,是役科比因脚踝受伤没能登场,老鹰新赛季开赛连续吃了3个客场败仗后终于回到主场。这场比赛无论从双方实力还是近期状态来说,湖人都具有压倒性优势,尤其是刚刚获得上周西部最佳的科比本赛季表现出了可怕的球星气质,场均36.3分的成绩在得分榜上也独占鳌头,明天开始他将带领球队开始一个连续的4个客场作战,首战打实力最弱的老鹰,科比和湖人不容有失。

  勇士 09:00 雄鹿

  这是本赛季最具有黑马潜质的两支球队的对话,西部的勇士在拜伦-戴维斯的带领下取得了2胜1负的开局,而东部的雄鹿更是3战3捷未尝败绩,球队高薪续约的里德体现了自己的价值,场均31.3分的贡献有目共睹,T.J.福特也凭借自己的助攻获得上周东部最佳球员称号,两队心气都不低,但是明天雄鹿坐拥主场优势,相对胜面要大一些。

  

超音速 09:00 灰熊

  从超音速前两场比赛来看,他们还是那支依靠外线远射命中率决定比赛胜负的球队,雷-阿伦这把老刀尽管已经不在职业生涯的最高峰,但谁要是对他掉以轻心不严加看管一定会被他抹上致命的一刀。雷阿伦场均31.5分仅列科比之后在全联盟排第二,其精准的投篮可见一斑。埃迪-琼斯在逐步融入球队后已经成为灰熊一个稳定的外线得分点,灰熊最大的利好是加索尔的健康身体,只要有他在,对抗超音速这种类型的球队,篮下基本就是自己的地盘。值得一提的是,超音速从明天开始将接受连续6个客场的严峻考验,无论是体能还是心理,这6场比赛对于本赛季的走势都极为重要。

  魔术 09:30 火箭

  这是明天中国球迷最关注的一场比赛,尽管对手魔术不强,但火箭的这个主场仍被赋予了很多的重要意义。首先,姚明要和弗老大见面了,前天和黄蜂的比赛一肚子恶气还没找到合适的对象喷发出来,又来了一位老朋友,实在有点别扭。其次,麦蒂缺阵对于火箭有多大的影响需要比赛来证明,火箭尽管还没走到“输不起”的地步,但如果在丰田中心连输黄蜂、魔术两支实力明显低于自己的球队,主场球迷情绪会受到极大打击;第三,姚明树立领袖的机会已经来了,如果这几场比赛打不好,球迷会更加思念麦蒂。在输给了黄蜂队之后,

火箭队获得了难得的两天休息时间。但是在这两天时间里他们却并不能真正的休息,严格的范甘迪让火箭队队员在这两天中都进行了训练,范甘迪表示明天的比赛有可能派出奇兵首发。魔术由于格兰特-希尔的缺阵,魔术已经尝到3连败的开局,明天这场硬仗,火箭仍不会轻松放行,姚明将在自己的主场送给弗老大苦涩的4连败。新浪体育届时将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欢迎收看。

  活塞 11:00 国王

  活塞在经历了从拉里-布朗到桑德斯的主帅更迭后,球队防守能力没有下降,同时攻击力相比前两个赛季大增,加上球队阵容的稳定,实在另人感到可怕,他们在上场117-84大胜猛龙的比赛中有7名队员得分过双,明天挑战国王他们的目标延续新赛季不败记录。国王在连吃两个败仗后终于凭借佩贾独得33分的神奇表现获得了新赛季首胜,而且击败的是同样进攻犀利的太阳队,这对球队士气是一个较大的鼓舞。(全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