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第1周十佳新秀出炉 火箭做嫁衣黄蜂新丁力压状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的新秀是新赛季的看点之一,无与伦比的才华以及担负着复兴球队的重任都令他们倍受期待,如今新赛季NBA已经开打一周,新秀们的表现也初露端倪,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NBA官方评出了第一周的十大新秀排行:

  1,克里斯-保罗(黄蜂队)

  在保罗的带领下,黄蜂队取得了2胜1负的不俗战绩,与火箭队的比赛中,他打出了加盟NBA以来的代表作,15分、8次助攻实在很难相信他只是一位新秀,另外他也只有1次失误,而唯一的弱项或许就是外围命中率有待提高。

  2,安德鲁-博格特(雄鹿队)

  

状元秀博格特在比赛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并没有专长于某一项,而我们也无法确定他今后能否成为一位超级巨星,但可以肯定的是,他是一位具备出色手感并且作风硬朗的内线大个,如今的联盟已经很少有7尺中锋能够具备他这样的技术,更何况博格特又只是一位新秀。

  3,詹姆斯-辛莱顿(快船队)

  你或许从未听说过辛莱顿这个名字,但这位新秀已经征战了两个赛季的意大利联赛,他的加盟令快船缓解了马盖蒂缺阵所带来的麻烦,除此之外,他也是开季以来唯一一位取得了2次两双的新秀球员。

  4,琼斯-卡尔德隆(猛龙队)

  在与网队的比赛中,卡尔德隆全场拿下20分,这着实让人一惊,而许多行家也坚信他将具备在NBA立足的资本。

  5,德隆-威廉姆斯(爵士队)

  威廉姆斯率领爵士队打出了一场极为精彩的比赛并最终击败了强大的小牛,26分钟内他一人拿下18分,而他在第四节中所起到的作用成为了获胜的主要因素。

  6,萨里姆-斯塔达迈尔(老鹰队)

  在经历了首场挫败后,斯塔达迈尔在之后老鹰队的两场周末比赛中分别拿下15分,而他在进攻上的火力支援直接影响到老鹰队在比赛中的表现。

  7,钱宁-福莱尔(尼克斯队)

  福莱尔并没有参加尼克斯队的揭幕战,但之后他在与奇才和勇士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他的上场一度令主队扭转了11分的劣势并将比分反超,但布朗将其换下后,勇士队再次占据主动,看来从中不难体现出福莱尔的价值。

  8,贾希科维修斯(

步行者)

  贾希科维修斯的投篮感觉非常不错(3分球8投4中),但并没有获得足够的上场时间,这足以让人们意识到步行者队的深度。

  9,大卫-李(尼克斯)

  头两场比赛中他并没有获得上场时间,但在周日与勇士的比赛中他一人拿下8分并抢下10个篮板帮助主队一度将差距缩小。

  10,瑟格-蒙尼亚(开拓者)

  和李一样,蒙尼亚直到第三场比赛才获得上场时间,但和李不同的是,他当时便担任了球队首法并打出了不错的成绩,8分、6个篮板以及5次助攻让人们看到了他和

开拓者队的希望。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